这款概念性电动汽车的车顶可以让你通过灯光显示音乐节拍!

我们热爱概念设计,事实上,扬科设计从对概念的热情开始!概念车总是吸引我的注意力,因为它们让你看到了我们经常在电影中看到的那种未来。甚至是未来卡通片《杰森一家》(还有人记得吗?),它展示了紧凑的飞行汽车,这是我看到IRIS时第一个想到的概念电动汽车。它可能飞不起来,但它立刻告诉你,它是为一个可持续的未来而制造的。

IRIS的有趣之处在于,设计师Arturo Tedeschi使用了类似dj使用仪器和采样器的工具。Tedeschi说:“IRIS是算法设计、虚拟现实和视频游戏之间交叉的产物。我可以看到DJ的审美和霓虹灯,它是有效的-调大音量,你已经在路上演出了。该项目完美地融合了算法建模的无限潜力,以创建实时渲染的自由形状,使用具有著名游戏引擎的现实材料。该团队在解释他们的设计和开发过程时说:“光梯度是通过像魔杖一样移动手控器来产生的,轮辋是通过流体材料的漩涡动画生成的。”

这款双座电动汽车被设想为一款具有未来美学的电动汽车,平衡了平滑的曲线和棱角分明的元素。通过手绘草图、现实控制(MindeskVR)、算法建模和最终渲染,你可以真实地看到设计师们试图把他们的想法写在纸上的过程——团队并不羞于展示这一切,并激励更多的设计师把事情提升一个层次!IRIS被建模为适合大众汽车的系列,团队有幸在本月举行的“未来汽车设计技术”活动上向大众汽车展示了它。

设计师:Arturo Tedeschi和Maurizio Degni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