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枕头的多边形设计模仿了颈部按摩的感觉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enepomcom/c-rest-pillow-effortless-neck-relief-pillow/

大多数枕头都符合你脖子和头部的形状。C-Rest枕头就是最好的例子。C-Rest枕头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低聚美学和精确设计的泡沫结构,利用其独特的形状和密度,通过引导颈部进入正确的姿势来缓解疼痛,伸展脊椎以缓解疼痛,并通过增加血液流动来放松肌肉。

C-Rest枕的形状是为了模仿有一双专业的手给你按摩脖子的效果。它独特的形状支撑着头部,同时依靠头部的重量轻轻伸展你的脖子,在10分钟内缓解疼痛。它的名字来自于定义其形状的c曲线,以及颈部区域的C1-C6颈椎,它的目的是放松。

枕头由独特的整体皮肤泡沫制成,既坚硬又舒适。泡沫的密度可以让C-Rest枕头保持其形状,不像大多数普通的整形或旅行枕头会根据你的头部形状变形。枕头独特的形状保持特性,结合它的低聚设计,帮助它工作在颈部的关键压力点,工作在骨骼,神经,肌肉和血管,帮助恢复你的脖子的自然曲线(或颈椎前凸,正如你的脊椎按摩师所说),缓解压力,紧张,睡眠不好,紧张性头痛,偏头痛,让你的生活少一点“脖子疼”!

设计师:Richard Ki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79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c -休息枕头-轻松的颈部缓解枕头

C-Rest是一款颈部舒缓枕,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撑,帮助你轻松入睡。它可以改善那些疼痛、不适或两者之间的颈部姿势。

它有助于放松肌肉,缓解紧张,并提高颈部和肩部的灵活性。

你的脖子失去平衡

如果你经常脖子痛,或者你认识的人经常脖子痛,你就知道这不是一个容易摆脱的问题。捏脊、按摩和物理治疗既昂贵又费时。C-Rest是一种家庭护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你调整颈椎,扭转科技设备、重力、受伤和鞭打带来的所有负面影响。

睡在C-Rest枕上

在C-Rest枕上休息(每天只需10-15分钟)可以帮助您恢复默认的颈部姿势(颈部的自然曲线:颈椎前凸)。它由人体工程学家设计和测试,可以使你的头部和颈部得到适当的支撑,所以你可以睡得很香。

C-Rest枕由整体皮肤泡沫制成。当你的头靠在枕头上时,整体的皮肤泡沫会承受压力并膨胀,提供温和的伸展。温和,但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7个主要优点

1.毫不费力,随时随地。大多数设备,如泡沫滚轮和按摩器,并不是专门为你的脖子设计的;否则,他们大多是笨拙的,需要一些背景知识。

2.在几分钟内对齐自然c曲线。恢复颈椎的弯曲会提示你的身体休息。自然的调整可以促进更多的血液流动和更好的循环,帮助你放松。这种感觉让你的整个身体都放松下来。

3.轻柔、渐进的牵引和拉伸。c曲线枕头可以改善颈部疼痛、不适或两者之间的姿势。当你躺下放松时,它会自然地恢复你的颈部曲线(也就是颈椎前凸),缓解压力,紧张,睡眠不好,紧张性头痛,偏头痛等等。

4.具有惊人的触感和感觉的压力缓解。C-rest枕细胞的“恰到好处”响应能力,以最自然的方式排列您的颈部脊柱,没有中断或阻力。

5.改善姿势。用C-Rest枕减压每天只需10-15分钟。

6.一刀切。先进的人体工程学多边形设计,适用于任何颈部形状和姿势。

7.它是防水。由完整的skininfoam制成,足以应付日常的翻滚。它吸湿/水,所以轻轻一擦就能清洗干净。它轻便、便携、灵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79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