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以真卷为灵感的椅子就像你想吃的寿司一样美味!

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一盘蘸着酱油和芥末的寿司更好的了。它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食物,看到设计师从它身上汲取灵感是非常令人兴奋的!Jin Kuramoto的模块化椅子Maki,其名字和灵感来自Maki卷。我想知道以握尻为灵感的家具设计会是什么样子!

Maki安乐椅是一个简单而简约的作品,有一个相当有趣的弯曲靠背。更不用说靠背是空心的了!虽然空心靠背有点非传统,造成了一些生产挑战,但最终,它独特和创新的形式是相当引人注目的!这把椅子既可以是独狼,作为一个单独的座位空间,也可以与其他多把Maki椅子连接在一起。它们既可以组合成一行,也可以朝向不同的方向。另一方面,这个有趣的空洞可以兼作藏书、扔东西的地方,甚至可以为需要靠近你的宠物宝宝腾出空间!

Kuramoto的目标是创造一些标志性的和令人难忘的东西,但同时也相当简单。这把椅子还从极简主义和理性主义中获得灵感,创造了一个多样化的设计,可以在不同的空间中使用,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你的办公室。虽然Maki的模块化和灵活性无疑是它的亮点,但对我来说,它以我最喜欢的菜命名的事实在第一次出现时就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设计师:Jin Kuramoto的OFFECC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