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家具是由2000磅的回收纸板

当你想到家具,你觉得使用最传统的材料制成。我们习惯于把家具主要是用木头、塑料和金属制成的所以当我们看到产品其他它让我们敬畏。瓦迪姆Kibardin决定给一个创新的、可持续的转折,从纸家具设计。为什么他的家具一件艺术品?他花了5110小时使其用手!

Kibardin让所有的家具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模具和形状都自己。我们正在走向一个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但Kibardin已经做了25年,他成功地回收2000磅的纸板相当于节省17树。成角度,17树木吸收每年250磅的二氧化碳,我们需要提高我们在设计中使用的材料,他们有功能性的目的,同时有助于减缓气候危机。使用可持续发展的建筑材料像纸,把它变成时尚的家具,现代室内设计和环保意识是长久的未来。

通常,可持续的家具都是竹子和软木,朴实的音调可能不适合每个人的口味,但是本文家具无疑提供了一个高档的选择。获得全球创作者包括日本著名工业设计师的赞扬,日本首相Fukasawa Kibardin的工作显示,您可以使用一个较弱的材料像纸建立一个坚固的桌子或一个持久的口音的椅子上。他有一个黑色的收集和图腾集合以及许多委托作品被安置在画廊、博物馆或艺术收藏家的房屋。

设计师:瓦迪姆Kibardin

这篇文章寄给我们使用'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出现在在他们的项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