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人深省的视觉效果,挑战你感知周围物体的方式

检疫如今,当我们待在家里或安全的避风港时,我们的想象力就会全速前进,而现在,看着同样的四面墙会让你看到一些东西(除非你足够幸运,住在一个有院子或游泳池的宽敞地方)何塞·纳瓦罗拿奖了!使用Photoshop, Illustrator和高剂量的想象力的混合,何塞在日常物品上做了一个扭曲,创造了发人深省的视觉效果,认真看待生活,一定会给你一些思考的食物。谁知道呢,这可能会激励你去看那些显而易见的东西,让你的创造力流动起来。

例如,他的作品《罪犯-19》恰如其分地描述了这个星球的情绪。当我们都被隔离的时候,我们只是在等待COVID消失的那一刻,让病毒得到控制,或者被拴住,解放人类……

制药吸血鬼出来和夜晚的生物玩耍。毕竟上瘾就是上瘾,不管是对毒品还是对血液。

当咖啡和香烟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你戒不掉的坏习惯。

明智地选择你的伴侣,你选择了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这是人生的一课。

《砍断生命》是对一个事实的视觉颂歌,即生命需要更多的绿色,而不是砍伐我们的森林。

我确实想象过,在史前时代,天才穴居人在玩恐龙和梯子的时候,会用瓢虫来滚动和计算他的动作(因为如果你要担心恐龙,就没有蛇能吓到你!)

这部发人深省的影片名为《破碎》,讲述了来自同一个外壳的灵魂伴侣,但差异将他们分开。

夏天的隔离是这样的…

时间vs.疫苗谨向所有为拯救生命和找到治疗这种大流行病的方法而不知疲倦地争分夺秒工作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致敬。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是专门为凌晨1点突然出现在我们脑海中的想法,破坏了我们的睡眠,不会从我们的脑海中消失,直到早上发现这个想法有一个重大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