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emotion-controlling可穿戴给你黑色镜+钢铁侠的感觉

https://youtu.be/R0M3d00bnfM

人们通常会问你你是穿还是你吃些什么,但你能想象今天问你拿什么情感?因为如果你穿着Hapbee你可以回答这个奇怪又有趣的问题。Hapbee是世界上第一个可穿戴,让你感到平静,警惕,集中注意力,放松或昏昏欲睡的命令!会是革命还是让我们更近一步成为机器人吗?一个用户从字面上说,他感觉就像钢铁侠,我在这里。

虽然看起来像是一个设备直接从一个黑色的镜子集中,Hapbee(来自“快乐”这个词)想让生活更容易通过给我们的能力平衡和控制我们的情绪。有15年的研究和开发已经进入设计Hapbee专利技术。它使用电磁频率甚至低于你的手机更好的心理健康,没有导致任何永久改变你到底是谁。设备实际上是一个恩如果你看着它从心理上的镜头。它可以减少压力,帮助你睡得更好,在工作中变得更有效率,三件事情整个世界可以用增加负荷的前提下,应对流感大流行的情感创伤。有很多人处理高层焦虑、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为谁应对流感大流行可以麻痹和Hapbee可以解脱。

“它会让你体验感受和感觉你的欲望几乎立刻,不摄入任何有害物质或化学物质,能够回到你在几分钟内正常基线状态,“说Hapbee背后的团队。把它作为你的情绪的播放列表。设备同步到你的智能手机,这样你可以控制应用程序。物理产品是轻量级足以穿作为附件在你的脖子上或头巾,这是视觉上的,应该与你的风格融合。COVID-19后的世界我们都将不得不更努力工作照顾我们的心理健康在生活这个大改变,设备像Hapbee可以真正改变游戏。现在我知道为什么用户觉得钢铁侠,这是微妙breathing-like发光的标志…没有弹片好事!提示——因为我Hapbeeeeee歌曲。

设计师:帕特莫里Hap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