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免费的COVID-19求职板,让创意人员在不确定的时期找到工作

“The One Club COVID-19就业公告板”旨在帮助雇主和创意人员在不确定的时期找到彼此,是一个免费的招聘资源,旨在将全球想见工作的人与机构和设计工作室联系起来。

这项服务是由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发起的,面向整个行业,涵盖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经验水平的个人。为了让设计行业免受经济危机的冲击,One Club COVID-19就业委员会完全免费使用,不需要会员资格,也不需要注册。有创造力的人可以浏览招聘公告板寻找空缺职位(也有实习机会),招聘人员可以提交他们的招聘信息,既可以是当前的空缺职位,也可以是疫情结束后预计会出现的工作机会。

我们鼓励创意人员参考这个板块寻找工作/合作机会,也鼓励招聘人员使用这个资源发布他们的职位空缺。我们的创意社区之所以伟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有足够的同理心,以及我们为改善社会而努力的能力。这个招聘会就是同理心和协作精神的结果。

点击此处访问One Club COVID-19就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