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完全由天然环保材料制成的背包?是的,请!

你不会想到垃圾填埋场和海洋里到处都是废弃的背包,而且它们也不是一次性的,但你会怎么处理一个损坏的背包呢?让我猜猜,你很少自己缝补或者找人修理。如果一个包坏了,它就会被丢弃,换一个更新、更好的包。艾西瓦娅·奈尔认为,对抗这种心态的最好方法不是改变它,而是用一些可持续的东西来喂养它。

这是一款可持续背包,它完全由Nair和Tjeerd Veenhoven工作室多年来开发的可持续材料制成,她也在她的设计中使用了这种材料环保,一次性旅行工具包.艾西瓦娅认为,“可持续背包”的质朴自然结构并不完全令人震惊,毕竟,我们已经有了几个世纪的柳条篮和黄麻袋,虽然现代背包还没有看到这些材料的使用,但它们实际上是用来制作容器和容器来携带物品的。

可持续背包的中心是它的薄竹制框架,这给了它所需的形状和稳定性,上面覆盖着黄麻织物。这款包的装饰元素来自于它用棕榈树树皮制成的三角形切割图案的襟翼。树皮的纹理是水平的,而三角形的图案给了它一种视觉上的活力,同时也让包的翻盖像织物一样弯曲,尽管非常有趣。这款包的背带由经过处理的香蕉皮制成,选择它是因为它们的灵活性、承重能力和极致的柔软性,使佩戴者可以轻松地携带包。说到轻松携带包,这款可持续背包在内部使用了透气的橡胶椰皮衬里,使包的面料柔软和自然透气。这款包的设计是为了防止你因为长时间穿着而在背上留下汗渍,椰皮衬里轻便舒适,几乎可以与包里使用的PU泡沫或氯丁橡胶衬垫相媲美。为了更好地构造它,并保持透气性,Nair选择用编织的藤条框架覆盖椰壳层,这也在后面提供了有趣的图案元素,与前面的相匹配。

最终,这款可持续背包的目标是提供一种纯天然的替代品,以替代尼龙编织或其他聚合物面料制成的包。除了是一种完全可生物降解的产品外,可持续背包的最大优势还在于它能够以低碳足迹生产,在生产、制造和组装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或排放。

设计师:Aishwarya NairTjeerd Veenhoven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