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ocks是一种可以直接塞进口袋的鞋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oelbijlmer/aftersocks

虽然视频本身只是展示了Aftersocks的众多用途之一,但这款鞋的潜力是无限的。Aftersocks是一种外底加固的袜子,当你厌倦了现在的鞋子时就会穿。它们像袜子一样滑到你的脚上,但像鞋子一样有一个厚底。你可以把Aftersocks放在包里或口袋里,如果你现在穿的鞋不舒服,或者你不喜欢光脚走路,就穿上它。

Aftersocks可能是为最常见的赤脚场景设计的——离开一个派对,想扔掉高跟鞋。这款Aftersocks是你在夜店里穿了一个很漂亮但很痛苦的高跟鞋后,在你的包里随身携带的鞋子,只有在你派对结束后才会跳出来。脱掉痛苦的高跟鞋,穿上Aftersocks,这种鞋子就相当于穿着不舒服的衣服四处游荡了一整天后穿上了浴袍。这种袜子会紧紧抱住你的脚,抚摸和安慰你的脚以减轻疼痛,而Aftersocks的加固鞋底几乎就像运动鞋或人字拖一样。鞋底设计用来缓冲脚底,让你可以像穿运动鞋一样在道路、人行道、鹅卵石甚至砾石上正常行走。由优质棉花,尼龙,弹性,与持久,防滑PVC鞋底,Aftersocks舒适,耐用,手洗。哦,它们也有不同的颜色!

专为女性设计,但也适用于男性,当你的朋友穿着高跟鞋跳了一个漫长的夜晚后,你和她赤脚走路时,Aftersocks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此外,它们的棉质/弹性身体意味着男性也可以穿。袜子的尺码从轻盈的5码到大的11码,男女都能穿,不仅可以在夜店度过漫漫长夜。你可以穿着Aftersocks清晨在公园里跑步,去健身房,在海滩上,或者作为那些不断给你鞋咬的新鞋的替代品……如果你的日常生活包括在堆满乐高积木的房子里散步,Aftersocks也可以处理这些问题!

设计师:Joel Bijlm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67美元(75%)。快点,只剩下8/205了!

关于Aftersocks

“晚上出去玩后要保护你的脚”脱掉你的高跟鞋,穿上Aftersocks!“事后补袜”是大多数女性面临的问题的优雅解决方案。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和制作的后袜,底部由PVC和额外柔软的缓冲层构成,拥抱你的脚的轮廓。

穿上Aftersocks,它们不仅可以垫住你的脚,帮助缓解疼痛,还可以防止你的脚被舞池里、人行道上、出租车上的元素弄脏,进一步伤害你的脚。

它们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搭配任何连衣裙、晚礼服或裤装。从光滑的黑色,时尚的银色和漂亮的金色设计,以匹配任何类型的晚礼服在你的衣柜。

它们不仅超级万能,而且超级谨慎。把它们放进手提包、手包,甚至是后面的口袋里,让你完全安心。

后袜是由优质棉花,尼龙,弹性,和PVC。它们是可手洗的,这意味着它们很容易护理,而且肯定能穿很久很久。对环境有好处!

颜色的选择

你可能会想,它真的那么小吗?真的有那么强烈吗?好吧,你决定吧!

以下是Aftersocks产品规格

优质面料

高质量的尼龙和棉花已被使用,具有最好的耐久性和耐磨性。75%棉| 20%尼龙| 5%。弹性

Aftersole技术

我们的特殊后底使袜子底部更坚固,并提供额外的保护。100% PVC材质

额外柔软的缓冲

添加在袜子的内部,以获得额外的柔软体验

时尚的设计

三种不同的设计可以搭配任何时尚服装。

与其他“解决方案/修复方案”相比

后袜尺寸指南

Kickstarter Aftersocks的三个尺寸。我们知道大多数普通的袜子都有一个合适的尺寸,但是因为我们的“后底”是不可伸缩的,所以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如果你在38-39之间拿不准,那就买大一点的,m号的。大号也是一样。这样你就能确定后底能完全保护你的脚底。

关于创造者

Monika Trojanowska和Joel Bijlmer是Aftersocks™的创始人。“像大多数好故事一样,我们的故事始于一个狂野的夜晚。离开俱乐部后,莫妮卡的脚很疼,她想脱下高跟鞋。”

当然,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幸的是,这次乔尔刚刚在健身房扭伤了背部,这次不能提供后座的出租车。在迈阿密的街道上,你永远不知道地上有什么,所以乔尔不想让莫妮卡脱下高跟鞋光脚走路。她也没有备用的鞋子,因为她只带了一个小钱包。

我们是怎么回家的?嗯. .痛苦. .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

“你猜怎么着?第二天,我们开始考虑开发一种产品来解决这个众所周知的问题。我们发现它必须同时有用、便携和时尚。经过9个月的开发,我们反复研究不同的解决方案和设计,最终创造了Aftersock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67美元(75%)。快点,只剩下8/20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