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感觉良好时,要保持良好的形象

出门花一大笔钱买一双好看的鞋子是很容易的。流行的那双。你会觉得穿起来很花哨,但你的脚不会觉得那么特别。这是一双非常酷的鞋子的双刃剑之一——为了时尚而牺牲功能。

来自以色列霍伦理工学院的设计师沙哈尔·戈伦想出了一个设计定制凉鞋的主意,这款凉鞋不仅时尚,而且还时髦。戈伦和我们很多人一样,都知道买到适合自己“鞋码”的鞋子是多么容易,但由于我们每个人的脚的结构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这个尺码的世界并不是“一刀切”的。戈伦的想法是制造定制的矫正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通过在鞋店对脚进行3D扫描,顾客就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鞋子。然后在仓库中对扫描进行数字处理,生成定制矫形器的CAD文件。然后工厂生产矫形器,然后由C.N.C.机器自动生成。然后在几天内,商店就会收到矫正器,方便放置在新凉鞋上。快捷,时尚,同时让顾客感觉和看起来都很棒。

Goren的第一个设计理念是女性凉鞋系列。这款凉鞋有三种独特的设计。每个设计都是由皮革制成的凉鞋的上部。脚板由两部分组成-橡胶鞋底是用注塑成型的,和定制的矫形器。矫形器由聚丙烯制成,经久耐用,但也很灵活。后者和鞋底以一种时尚的方式缝合在一起,允许容易插入矫形器。在鞋的后跟,有一个snap,允许容易连接的矫形器到鞋子的鞋底。谈论一些花哨的,快乐的脚。

设计师:Shahar Goren

custom_sandals

custom_sandals2

custom_sandals3

custom_sandals4

custom_sandals5

custom_sandals6

custom_sandals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