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包容性的产品设计中,日常产品获得了特殊需求的升级!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开始意识到,创造能够促进包容性并考虑到有特殊需求的用户需求的产品是多么重要。无论是为坐轮椅的人、听力障碍的人还是视力受损的人设计的,新的和改进的设计已经出现,帮助他们轻松地处理日常工作。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真正具有创新性和开创性的包容性设计!

乐高积木现在还教孩子们盲文。凹凸不平的上部纹理乐高盲文砖为盲文语言提供了最明显的画布,允许孩子们一个块一个块地造句子,但同时也可以边读边读,既可以用手指划过特别凸起的块,也可以使用每组凸起下面的打印文本。

的第一行这是一款包容性设计的轮椅,可以让机场的残疾和老年顾客从值机柜台直接进入航空公司内部,并在目的地下飞机。第一排轮椅采用嵌套式设计,后轮向内折叠,可以让轮椅舒适地融入第一排的座位,为乘客提供了额外的腿部空间,同时还能让他们离洗手间更近。

volkswagen_roller_9

大众压路车事实上,它是一种新时代的轮滑。该设计有两个主无毂轮和两个可伸缩后轮。后轮在骑行前后都保持在室外。然而,在运输过程中,它们会向内缩回,这样你就只能使用每只脚上的主无轮毂车轮。也许有一天,残疾人可以拥有像这样的仿生脚,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一对没有毂的轮子带上,然后你就可以出发了!

textura_phone_1

的Textura为视障人士带来了一款优雅、时尚的手机设计。这款手机采用了专为盲文设计的屏幕替换面,外形轻薄,有一个黑色的大动态平面,可以形成凸起来创建数据块,就像任何普通手机一样。它甚至还有一个耳机插孔,这样盲人就可以得到个性化的音频反馈。

vrailler_braille_printing_kit_layout

Vrailler的盲文打印机易于使用,体积小,更重要的是,价格实惠。它使用两个穿孔板板,第三个上层板板,和一组销,你扔到基础板板来创建压痕。当你把上面的石板和中间的石板压在基础石板上时,压痕会转化到纸张/薄膜上,从而得到打印盲文。这些可以用来创建名字标签,标签,甚至是可访问的名片。

滑洗洗衣机的概念设计,旨在使轮椅使用者能够独立生活。通常的洗衣机在前门开着的情况下会占用更多的空间,而且让使用者推着轮椅行走更加困难。甚至高度也不适合他们。在滑动式洗涤中,门向上滑动,洗涤容器在前面,这使得空间限制更少,减少了用户通常必须做的机动和弯曲。

finger_reader_1

适合戴在手和食指上,可穿戴FingerReader用户可以指着任何标志、标签、钞票或书中的一页,并立即了解他们面前的内容。配备了专门的扫描仪,单词和句子会被计算机视觉算法检测和处理,这样就可以实时说出它们。

universal_shower_head_layout

universal_shower_head_01

这很巧妙淋浴设备旨在使所有身高和残疾的人都能方便地淋浴。它由一个滑动杆组成,其默认位置在最低点,使它在所有人的可及距离内。它的高度、方向和水温都可以轻松调节。

Inmergo耳机罗科Giovannoni骨传导耳机是通过头骨振动来传输声波,而不是通过耳膜,只不过这款耳机头盔配备了五个扬声器,外壳是硅膜,这为听力不好的人创造了更高的音频体验。

Exoskeleton由Clinatec使四肢瘫痪的病人可以移动他们的四肢,只需通过他们的思想控制它!它通过植入物与患者的大脑相连。这真的可以帮助他们重新获得运动控制和恢复行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