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药丸形状的衣柜带有一面镜子,让你立即逃离现实!

当你让一个孩子画一个衣柜时,他总是会把它画成一个矩形。即使作为一个成年人,当我出去购买房间家具时,我可以说我看到的99%的衣柜都是长方形的。Orior做了一个简单的形状转换,它让每个人都在想“哇!我从未想象过一个药丸形状的衣柜”,这只是表明我们是多么习惯于生活在墙(或门)或我们所知道的范围内。但Orior决定打破常规期望的观念,她在衣柜的另一端添加了一个独特的扭曲——一面镜子!当然,这面镜子的目的也是功利的,但对我来说,它几乎是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充满了各种可能性(它甚至可能拥有通往纳尼亚的入口!)

欧睿雅的设计理念在于用创意的造型和充满活力的色彩打造永恒的家具。每个衣柜都是用实心黑檀木橡木手工制作成药丸形状的模具。黑色的门被软化的牛角边缘,这增加了优雅商数,否则钢铁外观。被称为北极衣橱的是坚固的Giallo Sienna大理石腿,拉长了其形状的视觉效果。为了增加一点奢华感——字面上——把手是用黄铜皮革包裹的,打开后是镜像的胸部和衣架。皮革的细节也出现在内部抽屉和侧板,如首饰盒。

这个衣柜是经典材料和现代设计之间的平衡-它带来了简约的丰富家具的精髓与复古的灵魂和爱尔兰工艺。这是一件精致的家具,一定会成为你家里的主要家具。

设计师:Or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