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不安的转轮使旅行工具来阻止你的旅行焦虑!

我们中有多少人旅行焦虑吗?可能是不安分的出你的脚在登机口等候的时候或空中坐立不安控制,我们都去过那儿。这个很酷的概念性工具不仅是一种旅游必不可少的也是烦躁不安的转轮,看起来不像它的快乐套餐。虽然大多数多功能工具的组合刀具,这种钛变异带来更多的功能比开放像金刚狼的爪子!

当你旅行有很多小细节,可能我们的心灵,尤其是当我们徒步旅行,不能依赖大城市豪华酒店服务或解决方案。我相信我们都得到啤酒或葡萄酒从当地商店只来我们的房间,发现我们没有工具打开——这就是当Tspin救援。或者当我们记得买国际sim卡但是忘记小别针打开槽——另一个担心是照顾Tspin与其双重nano-Sim持卡人是的,那个小针!主要的事情如果你独自旅行,一个智能手机站,这样你也可以在一些图片或观看Netflix等待火车。它也有一个竖钩夹肯定看起来异常整洁的比你的露营装备。

对所有的人戴眼镜,这就变成了一个日常携带物品的小螺丝刀收紧帧每当我们需要它。它还是一个电缆包装工具——无论你是旅行,你的耳机将会纠结自己,这个小工具可以节省我们从那令人沮丧的人与电缆战斗。我们唯一的忠告,这个钛的概念工具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防弹所以不要去所有一共!

设计师:T 's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