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vation GXE Corvette背后的主要技术提供商Stafl Systems需要一名工业设计师!

Genovation GXE将克尔维特(Corvette)(美国的标志)重新设计为时速超过220英里的全电动超级跑车。他们保持着最快的街头合法电动超级跑车和全电动站立英里的世界纪录。事实上,他们不断打破自己的世界纪录(迄今为止9次)。他们与Stafl Systems合作,为汽车行业的创新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方法。raybet雷竞技自2010年以来,Stafl的团队已经帮助业内顶尖公司突破了技术和性能的边界。今天先进的锂离子电池不仅仅是插入现有的系统。它们需要复杂的管理系统,以确保长期可靠运行的适当充放电。Stafl Systems设计了世界级的BMS(电池管理系统)产品,旨在集成到电池组设计中,以满足这些性能要求。Stafl的团队成员曾在电动汽车技术领域最知名的公司工作和学习(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美国宇航局等等!),他们加入公司是因为他们想成为Stafl正在做的开创性工作的一部分。现在就申请成为这个创新和开拓环境的一部分!

Genovation GXE的电机由一个61千瓦时的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在Stafl systems设计的动力系统控制系统的指导下工作。圆柱形电池利用镍钴铝/镍钴锰化学优化的电力输送,而不是能量密度。Genovation最新的计算机模拟预测,EPA的范围为175英里!

的机会

Stafl Systems的工业设计师负责概念化和开发原始产品,解决用户/产品界面,人体工程学,美学和可制造性。工业设计师与Stafl系统团队的所有成员合作,包括电气,机械和软件工程师,程序员和其他设计师,涉及一系列行业的项目。设计师帮助掌握概念开发过程,包括物理形式、界面细节、颜色、材料和表面处理、制造工艺和包装设计。Stafl Systems正在寻找一名具有强烈美学眼光的工业设计师,并具有适应设计以满足现有设计语言的能力。虽然实体产品开发是主要重点,但成功的候选人需要全面发展,并且能够为相关的视觉设计领域提供支持。

责任

  • 进行研究以帮助确定产品需求。
  • 开发产品概念。
  • 参与设计评审和批评。
  • 跨学科合作,解决技术和其他限制。
  • 与机械、电气、软件工程师和程序员合作,将概念引入生产。
  • 为用户体验/用户界面和平面设计相关的工作提供支持。

需求

  • 3-5年工业设计经验。
  • 至少2年UX/UI设计和/或平面设计经验。
  • 较强的概念可视化能力,运用草图和模型制作技术。
  • 熟练使用SolidWorks, Keyshot和Adobe Creative Suite(包括Photoshop, Illustrator)。
  • 优秀的沟通能力。
  • 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 有为基于web的应用程序设计用户界面的经验。
  • 有使用CSS和HTML的经验。

如何申请

这个职位需要提交作品集。请通过领英申请,并在你的领英个人资料和/或附件简历中附上你的作品集链接。

位置

旧金山,加州。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免责声明

员工制度要求应聘者在没有签证担保的情况下被授权为美国任何雇主工作。他们不能为候选人提供H1-B签证担保。Stafl Systems, LLC.是一个提供平等机会的雇主。雇佣的所有方面,包括雇用、晋升、纪律处分或解雇的决定,都将基于功绩、能力、表现和业务需求。他们不因种族、肤色、宗教、婚姻状况、年龄、国籍、血统、身体或精神残疾、医疗状况、怀孕、遗传信息、性别、性取向、性别认同或表达、退伍军人身份或受联邦、州或地方法律保护的任何其他身份而歧视。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