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解决方案需要高级工业设计师!

在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他们开发的技术被客户称为生命线。他们在通信、软件、视频和服务方面的技术平台,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地工作。无论是帮助消防员看透烟雾,让警察看清街角,还是在世界各地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可靠的照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为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安全的人提供了支持。拥有近100个设计奖项,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专用解决方案得到了全球最杰出和精选的设计组织的认可,如IDSA, Good design和红点。他们在北美的IF奖项和认可公司中排名前十。现在就申请,把你的热情、潜力和才能带到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帮助他们开创公共安全和安保的新时代!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推出了其APX无线电的最新版本APX Next,这是一款下一代关键任务公共安全无线电。其中一个主要的变化是触摸屏,没有任何天气条件,包括下雨,会妨碍它的功能!

的机会

创新和设计团队是摩托罗拉解决方案首席技术办公室的一个跨职能团队。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和研究是为关键任务的客户和用户提供下一代体验和解决方案的燃料。该团队由工业设计,UI/UX,研究和技术专家组成,他们为多样化和具有挑战性的市场进行设计。警察、消防和工业用户群体都有非常明显的设计问题;无论是工业环境中的灰尘、污垢和高噪音,消防手套和道口装置,还是在警察行动中管理强烈的认知负荷。该团队正在探索、测试和设计新兴技术,这些技术将定义下一代商业、公共安全和第一反应者通信解决方案。他们正在寻找一名高级工业设计师,希望创造出真正能有所作为的设计。您的设计将实现用户体验和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

责任

  • 有效地融入包括认知和行为科学家、交互设计师和人为因素工程师在内的多学科团队,并在快节奏的环境中严格按时交付。
  • 发现问题,并将其发展为基于最终用户需求的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价值主张。
  • 与市场和工程部门合作,确保工业设计的成功实施。
  • 通过各种媒体、故事板、动画和视频来理解和传达用户旅程或产品价值主张。
  • 快速识别和创建适当的设计概念,并遵循生产流程。
  • 在快节奏的环境中创建世界级的硬件设计。
  • 按照要求跟进制造和生产流程。

需求

  • 必须持有认可的工业设计专业的学士学位。
  • 硕士学位优先。
  • 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
  • 必须证明有良好的业绩记录。
  • 有欣赏和研究人为因素的能力。
  • 对文化和最终用户的敏感性应该是强大的设计核心知识的补充。
  • 较强的二维可视化技能,如素描,Illustrator和Photoshop软件。
  • 至少精通一种3d CAD程序,如Solid Works, Pro E和或Rhino或其他类似工具。
  • 熟练使用视频和动画(Adobe After Effects或类似)讲述用户体验或产品属性。

如何申请

位置

种植园,FL。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