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螺丝刀也可以手动使用,使它成为您工具箱的完美补充

海宝H400的“不光滑”设计不是没有原因的。它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机身,你不会把它与“光滑纤细的金属”电动螺丝刀联系在一起,尽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握把实际上也很容易手动使用。该螺丝刀具有易于握持的设计,可互换的头部,简化的界面,可以手动或电动使用来拧紧/松开螺钉。

设计师:Park Ji Won, tyler Lee & Yang Tae Ju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9美元(43%)。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

只要握着这个智能螺丝刀,它就会为你做所有艰难的工作。

手动使用和电动使用之间轻松切换。

作为任何工具箱的完美补充,H400可以让您轻松地从手动工具过渡到电动工具。内部有一个小而强大的350转/分的马达(速度是其他电动螺丝刀的两倍),可以让你向任何方向旋转螺丝头,甚至可以在飞行中调整扭矩。可变扭矩涵盖了广泛的用途,为小型精密电子产品提供更低的扭矩,为组装宜家家具等事情提供更高的扭矩。

前面的两个LED灯可以帮助你在工作时看到,还有一个1,0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持续数周-如果它用完了,你可以通过MicroUSB为H400充电,或者只是把它作为一个模拟螺丝刀,让你以任何一种方式完成工作。

使用微型5针USB线在任何地方为H400充电。

数字控制扭矩设置,以满足您的需要。

H400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套件,有17个可互换的头,包括Phillips, Flat, Hex和Torx头,甚至还有两个扩展头,用于触及难以触及的地方。头部/钻头均由优质钢材制成,随着时间的推移提供更好的耐久性。Hybro H400运动橡胶握把,使其易于手动使用,其简单的2个按钮界面允许您触发电动机顺时针或逆时针运行。在引擎盖下,H400的变速箱被建造得非常坚固,允许它电动工作,但也使它能够承担手动模拟使用的压力。

简单的存储。

H400的底座带有一个环,你可以用来将螺丝刀钩到工具棚的墙上,该套件甚至提供了一个带钩夹的线圈挂绳,这样你就可以在工作时将螺丝刀固定在腰带环上,当你需要时就可以方便地访问它。相反,H400配备了一个漂亮的泡沫内衬工具箱,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工作室、家里、办公室,甚至你的车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9美元(43%)。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