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模拟混合荧光笔,节省时间,精力和纸张!

当你生活在2020年的数字时代,但仍然有书籍和图表等模拟媒介时,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你必须突出显示,然后手动将它们全部输入到文档中,这样你就可以打印那些选定的笔记。这不仅是对纸张的巨大浪费,也是对时间的巨大浪费——作为学生,我们永远都不会满足。我们需要的是一支触控笔和一支荧光笔来生一个孩子……他们做到了,他叫海勒,他来这里是为了解决你的生产力问题。

海勒工作更聪明,而不是更努力。这款数模混合笔可以将你的彩色文字从纸上无缝传输到手机上。按下“搜索模式”,你不再需要翻看笔记来查找特定的句子或术语,只需要选中它,应用程序就会查找它。Hyler与书籍,教科书,期刊,甚至技术材料一起工作,它与各种各样的用户一起工作。

传统的荧光笔有一个改造,这是一个混合是最小和圆滑。您仍然可以享受翻页、彩色编码文本等的体验,而不必使用Hyler进行乏味的来回输入。一个高光笔,优化你所做的工作,帮助你有效地管理时间-它是存在的!

设计师:BKID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