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棵豪华简约的圣诞树旨在满足您的猫和您的需求!

你喜欢猫吗?嗯,我是,如果你是一个爱猫的人,或者像我一样养猫,你就知道照顾它们需要付出多少关注和照顾。他们挑剔而挑剔,配得上这个世界提供的所有奢侈品!但是养宠物的人呢?虽然我们的猫是我们注意力的中心,但我们也不想牺牲我们家的美学价值。为了取悦我们的猫朋友和它们的主人,产品设计师Yoh Komiyama与东京的Rinn合作设计了雷电竞手机app下载NEKO猫树,说实话,它非常现代和精致!

设计师:小宫山佑和里恩

圆柱形结构的特点是大理石底座,大理石来自希腊。凉爽的大理石可以帮助你的猫调节和监测它的体温。木材来自日本飞驒地区的森林,用来制作一系列的销子,构成了柱子的大部分。

木钉环绕着一根用麻绳包裹的柱子,支撑着三个圆形的水平,作为舒适的平台,让你的猫放松!

木销子为你的猫提供了自己的个人区域,然而,中间的均匀空间让它瞥见周围的环境和你,所以它总是感觉连接!

而大麻包裹的柱子则是你毛茸茸的朋友的抓挠杆。

每一层都涂上了一层柔软的灰色Kvadrat,只适合你的宠物!树的一侧像门一样打开,让你迅速进入内部。

制作这棵树的工艺已经有几个世纪的历史了,并且利用了日本的阔叶树。木销子是通过一种被称为“大波”的复杂方法组合起来的。大波放弃了钉子,只用小木棍连接大木棍。每根木条上都涂了一层聚氨酯,使它们能抵御猫的利爪!

NEKO猫树不仅是我们宠物的一个有趣和令人兴奋的设计,而且它的精心设计和精度,以及它最小的温暖美学,使它成为一个值得放在我们家里的装饰物!你会因为这个有趣的作品收到很多赞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