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手机扔进这个陶瓷声学配件,无蓝牙放大!

忘掉单独的扬声器吧,现在你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扬声器,使用这种陶瓷声学放大器。由Miguel Mojica设计的Wave Live是一款声学放大器,承诺为你的所有派对加油!乍一看,它就像一个简单的装饰碗,可以放在床头柜上。

然而,一旦你把智能手机放在它里面,它就会翻译和放大音乐波,产生一些强大而响亮的输出。这款陶瓷碗以超现实主义的大理石底座为特色,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以及有趣的条纹图案,展示了柔软和简约的美学。事实上,放大器甚至有30天的保修期!所以,如果你对产品不满意,你可以把它退回来,只要它没有破损!

Wave Live可以把任何场合变成一个成功的派对!无论你是在度假,远足或只是在朋友家休息,你都可以使用放大器,而不需要任何电气输出。在所有的圣诞和新年派对上,你会发现自己要把不同的智能手机连接到不同的蓝牙扬声器,这不是很完美吗?Wave Live是扬声器和复杂音频系统的智能便捷替代品。更不用说它是一件非常漂亮的装饰品了!

设计师:Miguel Mojic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