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国际设计大会将采用虚拟方式——以下是您可以参加的方式

虽然新冠疫情迫使世界上大多数人都被限制在家里,但它也让人们虚拟地联系和合作,使世界变得更小。与今年的大多数活动一样,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主办的国际设计大会将采用24小时直播的虚拟形式,从美国东部时间9月17日中午12点开始,到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中午12点结束。国际设计大会将首次成为真正的全球性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参加连续24小时的体验,包括6个主题演讲和18个主舞台演示,以及数十个分组会议、研讨会和小组讨论。

该活动的日程安排在两天内分为六个轨道,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演讲者,代表行业领先的科技公司、设计工作室和创新中心,如谷歌、微软、三星、彪马、Airbnb等(来自丹麦、尼日利亚、印度、中国、英国、德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巴基斯坦等国家,以及美国各地的城市)。主持人Kristine Arth (Lobster Phone), Spencer Nugent (Sketch-a-Day.com), Verena Paepcke-Hjeltness, IDSA和Jeevak Badve, FIDSA将共同主持和领导不同的内容区块,介绍来自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家具设计、服务设计、UX和UI、社会影响设计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呼吁他们分享他们的见解、工具和创新和创造力的策略。

会议的前几天有很多免费活动(你需要提前回复),9月14日和15日有虚拟设计工作室之旅,随后是IDSA的年度会员会议和年度回顾,年度IDSA奖,以及9月16日(周三)举行的第40届年度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盛典。

国际设计大会的起源可以追溯到IDSA的成立和1965年的第一次全国会议。从那时起,IDC已经从IDSA的年度会员聚会发展成为跨学科设计师的大型文化和学习交流活动,有不同的演讲者、研讨会、研讨会和挑战,以培养一个更强大的设计社区。IDC去年在芝加哥举办,之前在新奥尔良举办,吸引了数百名来自各个领域的设计师和创意人员。今年的IDC超越国界,为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学生、教育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时参与的独特机会。所有内容将为IDC票务持有者录制。

访问国际设计大会网站获取本次活动的门票,不要忘记您还可以参加免费的虚拟设计工作室之旅,甚至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观看IDSA奖和IDEA 2020典礼!

点击此处购买门票:IDC 2020, 9月17日至18日。

全球首屈一指的设计盛会——IDC 2020,走向虚拟

2020年国际设计大会通常是面对面的活动,但今年将走向虚拟和真正的全球。从美国东部时间9月17日(周四)下午12点开始,到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周五)下午12点结束,直播体验将为与会者带来24小时不间断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内容。

连续24小时的活动将包括6个主题演讲和18个主舞台演讲,此外还有数十个分组会议、研讨会、小组讨论和边栏社交互动,所有这些都在精心编排的过程中进行。

主题演讲

主持人

期待什么

IDC的前身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的全国性会议,如今它已经发展得更大了。IDC 2019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见上图),IDC 2018在洛杉矶新奥尔良举行。每一项活动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和不同学科的数百名设计师。

今年,虚拟IDC的不拘一格的内容组合是量身定制的,旨在提供灵感,挑战假设,并推动关于设计可以为世界未来做出什么贡献的对话。不用离开舒适的家,你就有机会向设计领袖学习,他们将向世界各地的数百名设计师展示他们的工作、激情和真实的故事。

这些专家演讲者来自业界领先的科技公司、设计工作室和创新中心,如微软、彪马、爱彼迎、三星等。他们将从尼日利亚、丹麦、英国、德国到美国等国家登陆,并提供大量的设计知识、技能分享、最佳实践和成功秘诀,这将扩大你对可能性的认知。

IDC 2020的普通门票为每张250美元,这有助于支付学生的补贴费用,并用于当前和未来的IDSA编程。参加IDSA专业会员或青年专业会员的费用为150美元,参加IDSA学生会员的费用为50美元。

点击此处购买门票:IDC 2020, 9月17日至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