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智能头盔不仅能保护你免受意外事故的伤害,还能完全防止意外发生

这辆车有多种安全措施,以防止碰撞和事故。当然,它有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但汽车的前灯、尾灯、指示灯和喇叭也发挥着关键作用,让人们知道它什么时候要刹车、转弯等。另一方面,大多数自行车只有两种保护措施:相当无害的自行车铃和自行车头盔。全球每年有超过4万名自行车手死亡,LIVALL EVO21智能自行车头盔旨在通过使自行车更智能、更安全来影响改变。

除了保护头部外,LIVALL EVO21还可以帮助其他司机和行人意识到您的存在,并在第一时间避免碰撞。头盔的空气动力学外壳配备了内置的宽光束角前灯,以及一个超亮的270°后灯和两个转向指示器。通过绑在车把上的一个微型遥控器控制,这些灯可以360°观察你周围的人,让他们知道你的存在,以及你开车时的意图。宽光束角前大灯提供了良好的视野,通过发出一束横向和纵向的宽光束,即使你低着头骑车,也能让迎面而来的交通发现你,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它伴随着一个270°尾灯在后面,从后方以及两侧可见。尾灯内置转向指示器,可以从车把遥控器触发,集成到LIVALL EVO21的加速度计传感器可以知道你何时减速和停车,自动闪烁刹车灯,提醒你后面的司机保持安全距离。

内置的加速度计和3轴G传感器在紧急情况下也发挥着关键作用。LIVALL EVO21有一个碰撞传感器,可以检测到你何时遭遇碰撞或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当头盔撞击到表面(如地面)时,它会触发SOS警报,将你的GPS位置发送到LIVALL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指定的紧急联系人。如果是假警报(你可能只是不小心掉了头盔),LIVALL应用程序提供了90秒的窗口来取消警报。

头盔本身具有现代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有助于引导气流限制阻力,并保持头部通风。我个人最喜欢的功能是,前面的通风口甚至可以让你把太阳镜插入头盔!它的外层由坚韧的聚碳酸酯制成,可以吸收和分散冲击力,防止冲击力转移到你的头部,而中间层由特殊的polyource PSI抗冲击材料制成,增加了第二层减震。头盔的最里面部分使用了记忆泡沫,提供了最终的缓冲和舒适,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贴合,可以进一步调整使用带在你的下巴,或在后面的旋钮。每顶LIVALL EVO21头盔的重量只有350克(0.77磅),所以你可以戴上它几个小时而不感到任何压力,而且它还被设计成IPX5防水,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天气下佩戴它。内置电池使LIVALL EVO21的连续使用时间达到10小时(或一周的适度使用),盒子里甚至有一个磁性充电器为电池充电。头盔有中大型两种尺寸,颜色各异,LIVALL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全球骑手的紧密社区中跟踪和分享你的骑行、里程和每日骑行记录,它兼容Android和iOS,并支持12种不同的语言。

LIVALL EVO21基于7年的创新和发展。EVO21由一家公司设计,该公司在2015年创建并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头盔,是LIVALL最先进的智能头盔,将骑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放在首位。事实上,EVO21甚至凭借其在引人注目的外形和救生功能之间的出色结合和平衡,赢得了久负盛名的iF 2021年金奖(击败了其他10,000多款设计)。

设计师:LIVALL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31%)。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5万美元。

LIVALL EVO21智能头盔:360主动防护

EVO21是一款超轻(350g)智能头盔,具有360°视野,专利SOS系统和升级的碰撞保护,有助于在碰撞发生前防止碰撞。

360度能见度

广角前灯和270°超亮后灯集成到头盔中,即使在远距离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能见度,而智能led会向司机发出下一步操作的信号——停车、转弯或继续行驶。

三种动态灯光效果将确保你在任何街道上都能引起注意,提高你的安全性,帮助你骑得时尚。

自动刹车警示灯

EVO21的传感器可以检测你何时减速或停车,并自动打开头盔后面的刹车警示灯。让其他乘客和司机知道你停下来了。日夜守护你的安全。

把手放在栏杆上

EVO21的转向灯的工作方式与汽车或摩托车相同,超亮的led灯在按下按钮时向司机发出转弯信号。

车把上的遥控器与EVO的智能led进行无线通信。让你把你的手和注意力,放在你需要的地方。

宽光束角前灯

骑自行车的人往往会低头以获得额外的速度。问题是,即使你的头盔有灯,这也会降低你对司机的能见度。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他们开发了一种45°的前灯,这样即使你在冲刺时低头也能看到。EVO21的宽光束将在任何角度照射,使你在远距离可见,让每个人都知道你来了。

专利跌倒检测

他们的坠落检测和SOS技术可以检测1.5米以上的任何地方的坠落,并在坠落后90秒内触发SOS警报短信给你的紧急联系人,告诉他们你的精确GPS位置。

10小时电池寿命

充一次电可以使用10小时。这相当于一个普通骑自行车的人一周的通勤路程。

聪明的。聪明了

开启一次电源,开始骑行,之后EVO21将接管,每次触碰头部时,EVO21将在4秒内启动,当您将其取下时,EVO21将关闭电源。

在任何天气骑马

EVO21是IPX5防水,因此LED照明系统和遥控器将在任何天气下顺利运行。

影响保护

第一层是由PC材料制作的,它可以分散整个外壳的冲击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冲击力,并缓冲你的头部。第二层polyource PSI是一种特殊的抗冲击衬垫,它可以吸收剩余的压力,使其远离你的头部。最后一层是由记忆泡沫精心制作的,无论你骑多长时间,都能确保舒适。

LIVALL骑行App

从灯光设置,转向灯,电池报告和每日骑行记录,自定义一切。这个应用程序连接了LIVALL志同道合的骑手社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31%)。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32.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