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辆电动货运巴士由可再生生物降解树脂+亚麻纤维制成!

绿色革命正在缓慢而坚定地加快步伐!Volta Zero——欧洲第一辆全电动商业货运巴士。Volta Trucks是创造Zero的天才创业公司,你可能也知道他们是欧洲第一家拥有专有e-Axle电动传动系统的商车制造商。

那么,Zero与其他电动汽车有什么不同呢?首先,Zero的e-Axle动力传动系统由电动机、变速器和车轴组成,这与市场上现有的电动汽车不同。另一个结构上的区别是Zero的模块化锂离子磷酸盐电池组被放置在底盘轨道之间,这是一份设计蓝图,使Volta能够为任何商业目的制造定制卡车。“商用车是城市商业和生计的命脉,但今天的大型卡车危险地占据了我们的街道,主宰了周围的环境。随着Volta Zero的推出,我们正在改变道路运输的面貌,”Volta Trucks首席执行官Rob Fowler表示

Volta Zero实际上比Rivian的亚马逊电动货车还要大,因为它长约10米,宽约3.5米。Zero的车身面板由可再生可生物降解树脂和亚麻纤维制成,使其从制造过程中就具有可持续性,从而产生更大的影响。瑞士Bcomp公司与欧洲航天局合作开发了这种车身面板,它们应该像碳纤维一样坚固和轻便,但生产过程中消耗的二氧化碳要少75%。这种独特的面板编织是由英国Bamd公司用菜籽油加工而成的。使生产可持续本身就是一个突破!Zero还配备了标准的ADAS驾驶技术,包括主动转向、倒车助手、变道助手、车道偏离警告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辆监控系统。

volt Zero的重量接近16吨,独特的驾驶位置使司机在狭窄的街道上驾驶货运巴士时具有优势。它有一个旋转的司机椅位于机舱的中间,这意味着有一个220度的外部环境的视野-类似于你在迈凯轮F1或GMA T.50看到的。驾驶员座位的位置也比地面低1.8米,以提高城市间的能见度。Zero的大窗户和360度摄像头使其更容易操作,同时为司机消除了卡车周围的盲点。它的最高速度为56英里/小时,并配备了160至200千瓦时的电池组。Volta Zero拥有125英里的航程,高达37.3立方米(131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为9.6吨。

原型测试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第一批生产设备预计将于2022年初或中期到达,这取决于大流行的进展情况。这可能会改变全球运输的游戏规则,因为网上购物只会增加,而且在未来还会继续这样做——这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既不会阻碍经济需求,又能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我们星球的影响。

设计师:Volta Tr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