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筒创新诚聘高级工业设计师!

作为领先的创新和设计咨询公司,Kaleidoscope innovation通过组成团队的个人才能区分他们的工作和他们所服务的商业伙伴,并分享他们对变革性的、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的愿景。Kaleidoscope Innovation成立于1989年,专注于与员工和客户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因为他们共同努力发现有意义的见解,产生新的想法,并开发产品,服务和体验,为业务提供支持。万花筒在关键行业提供战略开发的深度主题专业知识,定位他们以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他们的知识深度为产生新的见解、想法、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催化剂。万花筒的团队由才华横溢的战略家、研究人员、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他们的专业知识与共同的热情相结合,为他们的客户、顾客和消费者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他们的团队成员帮助宝洁、强生、摩托罗拉、福特、施乐辉、微软和惠而浦等行业领导者取得进一步的成功。万花筒创新总部位于大辛辛那提-孟加拉人,红人,和辛辛那提足球,艺术和娱乐的家,包括自己的交响乐,流行乐团,芭蕾舞,和歌剧,是一个烹饪中心,具有一系列文化,传统和进步的餐饮。从历史建筑和现代设计到折衷的社区和全年的户外季节性空间,辛辛那提在中西部的心脏地带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现在就申请成为这种独特环境的一部分吧!

微软团队开发了改进了功能的Xbox One控制器。在Kaleidoscope现场服务的支持下,该团队重新设计了拇指杆,以减少运动,提高性能。

的机会

在设计总监的监督下,高级工业设计师主要为万花筒创新的医疗保健和医疗设备客户开发创造性和适用的设计解决方案。提供主要医疗保健和医疗项目以及非医疗项目的360度ID视图。这包括用户需求倡导者、可用性测试的人为因素专业知识/方法(与Insights & HFE团队合作)、监管要求、制造和品牌资产/美学,所有这些最终形成一个全面的功能和可制造的解决方案。

责任

  • 能够辨别关键的设计因素,重要的分配项目,并能够逻辑地捍卫设计权衡。
  • 能够识别最具技术挑战性的问题,并制定战略和战术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
  • 在被视为ID倡导者的同时,协同工作并寻求其他学科来优化设计解决方案。
  • 与设计总监合作,领导、指导和审查初级设计师的工作。
  • 与Insights & HFE团队合作,参与研究和头脑风暴活动。
  • 主导向内部和客户利益相关者展示设计概念和原型,以供审查。
  • 作为公司的形象大使,代表和推广能力和产品。
  • 与设计总监和项目管理团队合作,制定项目策略和建议。
  • 根据需要,能够在分配的项目中担任主要客户接口/SME。

需求

  • 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 6-10年创新/产品开发专业经验。有医疗设备工作经验者优先。
  • 熟悉医疗器械上市前提交(IEC 60601)所需的FDA内容/法规,包括了解如何将ISO 14971风险管理中的原则应用于医疗器械优先考虑。
  • 具有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原则的专业知识。
  • 熟练运用设计原理进行生产。
  • 具备2D和3D数字工具(包括Solidworks 3D建模)的工作知识,以确保设计意图的集成和与技术工程团队的顺利交接。
  • 始终如一地提供并激励其他团队成员新颖、聪明和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
  • 具有较强的审美敏感性,能辨别视觉设计的好坏。

如何申请

位置

辛辛那提哦。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