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表是对世界上最原始的计时器——星座的颂歌!

我们总是能看到很酷的新手表设计,然而,这款手表的灵感直接来自宇宙!由Alessio Romano为Projects Watches设计的“Ora Major Watch”是对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原始的时计星座的颂歌。project Watches将奥拉星座定义为星座的“现代诠释”,我可以补充说,这是一个相当光滑和好看的星座。罗马诺认为,银河系中的其他行星可能也在使用星座作为钟表,因此创造了一个相互共享的通用钟表。受此启发,他将Ora Major Watch设计成一个星座。

Ora Major表盘采用光滑的黑色IPB不锈钢表盘,像夜空一样暗,由红色时针和白色分针组成。为了代表星星,三脚架的指针在它们的一端有一个圆圈。小圆点取代了手表上常见的罗马数字。指针上的圆圈与表盘上的圆圈相互配合,使我们能够读取时间。

这款手表首尾长9.5英寸,采用黑色硅胶表带。凭借高品质的日本机芯,Ora Major与我所见过的任何手表都不同。作为太空和天文爱好者的必备品,奥拉大调创造了与强大宇宙的即时联系,提醒我们我们都是同一个宇宙拼图的碎片。

设计师:Alessio Romano for Projects Watche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