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既是水龙头,又是喷泉,让刷牙更方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sw/fountain-faucet

在Pinterest无尽的列表中古怪的设计师水龙头我还在等着看到一个和达·芬奇一样奇妙的水龙头。一部分是水龙头,一部分是喷泉,达芬奇是那些“为什么以前没有人想到过”的项目之一,在2019年碰巧是创新和明智的。达芬奇水龙头的风格就像普通的水龙头,两边各有两个搅拌器,在出口附近有一个无害的杠杆。向前拉动控制杆,水龙头就会变成一个喷泉,让水流向上游,你可以一边喝水,一边刷牙。

为了避免你每次想从水龙头里喝水时都要把手撑起(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浪费掉大部分水),达芬奇水龙头只是简单地将水重新定向到一个朝上的出口,这样你就可以弯下腰直接从水龙头里喝水。无论你是想在刷牙时漱口,喝水,还是只是洗脸,达芬奇都有一个更实用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一个不知怎的存在了几个世纪却没有解决的问题。朝上的喷泉出口只需按下杠杆,非常适合老人和孩子,实际上,通过调节水压,它最终可以节省88%的水。

达·芬奇水龙头虽然功能齐全,但也绝对体现了美学。它们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有机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有各种优质的饰面,为你的浴室增添了一抹高雅。每个水龙头都由100%无铅黄铜制成,甚至还有终身保修。

实用与好玩的结合,达芬奇的水龙头几乎满足了所有要求。它们看起来很漂亮,更容易获得,并且解决了一个几个世纪以来被忽视的大问题,同时最终在这个过程中节约了水……你知道吗,它们使用起来非常有趣,你的孩子可能最终会一天刷牙两次!

设计师:Steve Waddell & Noah McNeel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479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达芬奇喷泉水龙头:水龙头的未来

一部分是水龙头,一部分是喷泉,这款意大利风格的浴室水龙头让生活更轻松,最大限度地减少细菌,节约用水。

达芬奇使用了一种双重的水输送方法。首先,你仍然可以像使用传统水龙头一样从落水管取水。但只要按一下开关,水流就可以通过水龙头顶部的喷口重新流向,随时为你带来壮观的弧形净水。

很容易清洗用清水刷牙后。

很容易清洗剃须膏。

冲洗洗面奶没有溅。

服用药片或维生素没有痛苦的弯曲。

节约88%的水

如果你在刷牙的2分钟内忘记关水,达芬奇水龙头比普通水龙头可节省88%的水。

你知道吗,美国人开着水龙头每次刷牙平均要用4.4加仑的水,而且他们每天至少要刷两次。如果3.29亿美国人都这样做,光是刷牙就会消耗超过10亿加仑的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479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