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and为您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一个无限可调节的Pro Stand,而无需花费1500美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heridgestand/maxtand-height-adjustable-stand-makes-you-comfortable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想法。尽管一款产品可能令人满意,功能强大,但价格确实在人们是否购买它的问题上起着关键作用,所以坐在这里,我毫无疑问地说,苹果1500美元的Pro Stand是一款设计完美的产品,但它是否足够好,可以放在我的家里或办公室里?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Maxtand的成功之处在于,它能够以5%的价格实现Pro Stand的功能。是的,你没听错。maxand的售价仅为85美元,比苹果的Pro Stand便宜了95%,它可以与任何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甚至投影仪或无线键盘等其他配件搭配使用。maxand来自于为我们带来笔记本电脑的Ridge Stand的同一个人,现在最大高度为15英寸,让你不仅可以调整你的笔记本电脑的高度,而且可以把你的整个桌子变成站立式办公桌。Maxtand内部有三个枢轴点和相当可靠的摩擦铰链,可以在各种配置、各种角度使用,可以承受超过70磅的负载。它的设计功能强大,可以与笔记本电脑或显示器一起使用,为你提供你想要的精确角度和高度。

maxand采用轻型飞机级铝制机身,完全关闭时可压缩到仅1.75英寸的高度,使您可以轻松移动或携带它去任何地方。你可以把它夹在你的办公桌上,当你在床上工作时把它作为一个悬浮的桌子,甚至在地板上使用;有桌面显示器,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舒适地工作,而不用紧张。无论您是在寻找站立式办公桌,还是想在无线键盘上打字时将笔记本电脑置于某个角度,或者只是需要一张小桌子在沙发上或床上工作,maxand的坚固结构与灵活实用的设计(适用于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投影仪等)的结合,使其成为您工作空间的理想补充,无论它在哪里!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标签。

设计师:Creati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109美元(2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maxand -便携式坐立式办公桌和显示器臂

Maxtand可以将任何平面变成一个高度可调节的书桌,最大可达15英寸,而不会占用大量空间。

便携式和多功能的站立臂,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键盘。

地板上站/表

该设计允许工人快速将几乎任何平面转换为舒适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站。

演示用笔记本电脑支架

监视站

高度可调,耐用

maxand采用航空级铝制结构,可以安全可靠地将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键盘提升至15英寸,并可360度调整至18个以上的位置。

Maxtand的额定载重超过40公斤(88磅),但从上面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它可以容纳体重约70公斤的奥利弗。

maxand的三个枢轴点(基础,中间,顶部)可以单独调整成18种不同的配置。每个枢轴点的磁性封面给Maxtand一个现代的外观,同时覆盖了封面下面的旋转螺丝。

3可调枢轴点超过18个位置。

有三种颜色,黑色,太空灰和银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109美元(2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