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Dock为你的iPad Pro提供桌面计算体验

可调节支架,横向/纵向切换,USB集线器,iPad Pro的神奇底座应有尽有。iPad Pro的MagicDock由史蒂夫·沃伦(Steve Warren)设计,他注意到iPad Pro的功能非常强大,但市场上的摊位非常有限。MagicDock可以把你的平板电脑变成一个触屏桌面,就像Wacom Cintiq或微型的微软Surface Studio一样。底座上有一块整齐的磁性底座,iPad Pro可以简单地固定在上面,底座上还有可调节的把手,可以让你以几乎任何角度放置iPad。事实上,底座上的旋转铰链甚至可以让你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之间切换。

你可以把iPad Pro和它最受欢迎的配件Apple Pencil一起使用,也可以用后面MagicDock的USB集线器把键盘和鼠标插到iPad Pro上。底座的后置轮轴甚至带有HDMI接口,以防你的工作设置需要外部显示器,还有老式的耳机插孔,用于工作和娱乐……当你完成时,iPad Pro会立即断开,这要归功于MagicDock可靠的磁性固定系统!

设计师:Steve War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