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裤让帆布裤比普通棉裤更舒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ivsndesigns/flex-canvas-pants-v2-versatile-durable-and-sustainable

帆布作为一种织物,其耐用性比舒适性更广为人知,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用于背包和鞋类,而不是主流服装。想象一下,如果帆布可以做得舒适、透气、可拉伸。再加上它的耐用性,你就可以拥有可以每天穿几十年的帆布衣服。这就是LIVSN的工作人员所追求的理念。既舒适、耐用,又能在日常生活中随处穿着的衣服。

Flex(目前是2.0版本)使用有机棉、氨纶和回收聚酯纤维制成,希望像户外裤一样耐用,像运动裤一样舒适。这款Flex V2裤子的面料很粗犷,但感觉上并不粗犷,甚至还有一点弹性,让你完全可以自由活动(视频中真的有人穿着Flex裤子跑酷)。然而,这种面料只是Flex的一个特点,因为这条裤子甚至还融入了大量的服装设计。Flex V2内置吸湿衬里,感觉舒适,能立即吸干裤子里的汗水,让你保持凉爽。在胯部周围的菱形加强扣板增加了机动性,让你的腿更自由地移动,而可拉伸的膝盖区域提高你的表现,让你跑步,攀爬,骑自行车,甚至在穿着Flex V2裤子时发挥自己。想去土里走走吗?Flex V2配有可卷起裤腿的系统,你可以卷起并系紧裤腿,这样你就可以趟过河流,或者在季风中穿过被洪水淹没的道路。额外的防水涂层可以防止飞溅或小雨淋到你。

在储物方面,这条裤子有公平的口袋和更多的口袋。Flex V2配备了任何裤子都会有的标准前口袋,口袋更深,可以放更大的手机。他们甚至在主口袋后面装了隐形袋,可以通过隐藏的拉链进入,用于存放贵重物品,以及用于户外EDC的专用口袋,如刀具和多功能工具。这并不一定使Flex成为户外、森林小径的裤子。你可以穿着Flex在家、去买咖啡、旅行,甚至在工作中。其标志性的橄榄绿、焦糖色、卡其色和灰色,Flex V2适合佩戴在任何地方。此外,LIVSN的工作人员还提供终身修复保证,如果你的裤子损坏了,他们会免费为你修复,所以你永远拥有一条像新的一样好的裤子!

设计师:Andrew Gibbs-Dabne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8美元129美元(31美元)。

弹性帆布裤V2 -多功能,耐用,可持续

修身户外裤有弹性,清晰,周到的特点-风格,你可以每天穿。少拥有,多生活。

经过一年的反馈、研究、迭代和测试他们最畅销的产品后,Livsn Designs发布了第二款Flex帆布裤。他们已经做出了调整,以巩固这些裤子作为你最喜欢的裤子在未来几年。

户外裤

通勤裤

工作裤

以下:产品详细信息

简化你的生活方式

要想过一种更简单、体验丰富的生活,我们需要的衣服要经得起严肃的娱乐,好看到让人想每天都穿,舒适到让人不想脱下。通过在深思熟虑的功能和干净整洁的线条之间取得平衡,Livsn Designs设计的作品在小道上和在酒吧里一样好,让我们拥有的更少,生活的更多。

魔法就在平衡之中。

以下:Flex Canvas裤子V2的更新

-滚动按钮位置优化在12″在所有尺寸
-卷起按钮现在凹缝猫眼风格更耐用

刀袋大小增加1/2″宽,1″高
-现在双脚着地

-现在与Ecoflex帆布:有机棉和回收聚酯
-织物重量:248 gsm (7.3 oz)

-比C8更短的碳链,减少对身体的影响

-优化适合更讨人喜欢的轮廓
- 1/2″前抬下,1/2″后抬高,1/4″上大腿和臀部放松

-前口袋加深3/4″,以容纳更大的手机
-内部电话套现在在两个前面的口袋

下图:功能

保修和维修

世界上的柔性帆布裤

怎么穿?

弹性帆布裤是一种细长的锥形适合。腰围大小运行真实略修剪。订购正常尺寸的裤子会让你看起来更合身,或者选择更大尺寸的裤子。适合运动员和苗条的身材,从膝盖以下逐渐变细,看起来干净,现代。看尺寸表内缝长度腰围大小。

拿着你最喜欢的裤子和卷尺,测量这7个区域,看看弹性帆布是如何相对合适的。如果你想要更直的腿,建议订购大一号的。

织物的细节

Flex Canvas面料是一种耐用和超级舒适的中等重量棉/聚酯织物,含有2%的氨纶,允许自由活动。它具有独特的棉帆布外观和感觉,含有聚酯纤维,可以增强织物的强度,比全棉裤子干得快得多。

-面料含量:58%有机棉| 40%再生涤纶| 2%氨纶
-织物重量:248 gsm (7.3 oz)

不像完全合成的裤子,永远不会看起来完全偏离轨道,这种裤子像普通裤子一样。它们在臀部有褶皱,垂坠感很好,每次穿完都更好看。

LIVSN设计-设计原则

他们设计产品的方式是,当生活发生不可避免的故障时,它们可以修复。

面料的选择

LIVSN设计选择他们的面料,因为他们是最适合这项工作的,尽量采购有机和可回收的。这里的一些作品没有使用回收或有机材料,因为它们无法达到所需的规模,但团队承诺,一旦他们能够,他们就会切换到回收和有机材料。

这个团队

本文作者安德鲁·吉布斯-达布尼是Livs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从小就在家乡附近的奥扎克山脉探索小溪、河流和山谷,尤其喜欢布法罗河和桑河周围的地区。

克里斯·伍利斯主要参与Livsn的平面和产品设计,但他的工作远不止这些。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与安德鲁一样,他对可持续发展充满热情,也是智囊团中重要的一员。

回馈-红毛衣计划

去年,该团队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房地产开发商Cielo合作,向有需要的人捐赠了2000件羊毛夹克。他们从一开始就一直是全国校际比赛的骄傲赞助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8美元129美元(3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