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紫外线LED发射无人机有助于保持地铁的清洁

你们中有多少人在乘坐地铁后立即使用洗手液?啊,我们很多人都这样做!事实上,现在大多数公共场所都会为那些对清洁和细菌有强迫症的人准备一个消毒瓶。基于这一点,以及地铁站等封闭空间是细菌滋生的温床这一事实,这组韩国设计师设计了GHOST无人机。

功能性无人机并不新鲜(救援无人机、灭火无人机等),但GHOST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希望解决一个真正的问题。车站的清洁人员效率很高,但他们对地铁站的空气质量和漂浮在地铁站周围的细菌却无能为力。

“幽灵”无人机在空间站周围飞行,通过其UV led发射紫外线,并对周围的空气空间进行消毒。易于操作,专注于提供更健康的环境。

通过一个全方位传感器,它有一个平稳的飞行和高效的杀菌过程。在地铁空间内部署无人机的“GHOST”是利用紫外线发光二极管(UV led),在地铁内部提供消毒服务的空间护理系统,可以快速、彻底地对列车内部的直线空间进行消毒。灯灭了,在所有人都睡着的时候,“幽灵”会漂浮起来,以保证地铁服务的卫生。

设计师:Off Garage Studio, Yungi Min, Sunghyun Kwon, Ikhyeon Kim & Byeongjae Ha

紫外线消毒是目前最环保的消毒方法,在我们的生活中被用于各种用途,包括食品卫生、水处理和表面消毒。此外,100毫瓦(mW)以上的输出可以对空气快速杀菌,适用于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

在列车内部设有车站的GHOST在列车内部空间移动,用紫外线消毒,然后返回车站充电。

前面

纽约地铁

东京地铁

慕尼黑地铁

北京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