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自给自足的植物生态系统可以帮助你点亮你的家

你喜欢植物,植物喜欢光,你喜欢光,你们都会喜欢Mygdal植物灯的!这是一种革命性的照明解决方案,不仅因为灯具是一个完全自我维持的生态系统,植物可以不受干扰地生长,还因为它独一无二的导电玻璃涂层。它实际上是沿着表面无形地传输电流,所以在电源和LED之间不需要电缆连接。用植物灯让没有窗户的空间也充满生机!

设计师:Nui Studio

关于Mygdal Plantlights

世界上最简单、最迷人的室内绿化方式。它们不仅照亮了黑暗,还将自然带入室内——甚至是没有日光的空间。多亏了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SmartGrow技术,这些植物不需要任何护理。

不需要浇水

Mygdal Plantlight是密封的。吊坠内的水无法逃逸,在一个封闭的循环中蒸发和凝结,使植物始终保持足够的湿润。吊坠的铝制底部和植物可以在需要时轻松打开。

独立于日光

Mygdal是一个完全自给自足的生态系统,基于其专门设计的led和阳光之间的光谱相似性。植物像在自然界一样进行光合作用。使用LightControl,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松控制照明的颜色、强度、时间和持续时间。

几秒钟内移除植物

不同的植物排列引起不同的情绪。如果您想在一段时间后进行更改,可以在几秒钟内打开吊坠以删除和替换当前数组。由于他们特殊的堆肥土壤和极其缓慢的生长,他们的植物非常茂盛和强壮。

mygdal_05

德国手工制作

Mygdal植物灯是对传统玻璃制造的致敬,也是自然、技术和设计的结合。它们体现了Nui工作室的理念,即通过融合现代技术来振兴传统工艺和行业,并与区域制造公司合作,生产高端,永恒的家具。

mygdal_04

mygdal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