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认,你的旅行箱现在是你时尚宣言的一部分

像Rimowa和Supreme这样的公司可能只是在现在才重走这一潮流,但早在150年前,手提箱就被视为一种时尚宣言。看看路易威登的祖先,你就会知道,你的衣服提箱和你的衣服一样重要,虽然今天的行李箱大部分都是实用的,但它们也是你时尚感的一部分。

Monos是一场规模虽小但日益壮大的运动的一部分,这场运动旨在让高街时尚成为人们负担得起的时尚。虽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或Rimowa的行李箱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但Monos让时尚变得触手可及,它绕过了所有高端品牌的担保品,避开了这些高价值品牌强加给消费者的所有品牌加价和奢侈品税。Monos旅行箱简约而质朴,对细节的关注程度几乎可以与苹果媲美。每一条线条都是用心雕刻的,每一个圆角都是完美的,给你一个在设计过程中彻底的案例,甚至是材料和调色板的选择。

Monos设计了三种尺寸,有两种与机舱兼容的版本和一种更大的值机版本,为您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总共可以容纳3周的旅行。外壳的构造与设计细节同样重要,硬壳由耐冲击的聚碳酸酯制成,高档铝伸缩手柄无缝集成到外壳的形式中。反向线圈YKK拉链,色彩协调的细节,以及符合tsa的锁都有助于案件的完美追求。在内部,Monos旅行箱内衬有柔软、防水、抗菌的面料,让你的衣服看起来、闻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很新鲜。

Monos的设计与时装设计师制作衣服的意图相同,它是另一个旅行箱子,证明你的行李箱和你装在里面的衣服一样重要,它们是你个人风格宣言的有意识组成部分。碰巧,Monos是唯一一个包包,让人们可以在没有虚高的价格标签的情况下接受这种哲学!

设计师:Hubert Ch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0美元275美元(20%)。

对单一

少即是多。Monos是一款优质、简约的行李箱,只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和组件。都是公平的价格。

设计

“我们开始放慢脚步,用心地环顾四周。我们研究了下雨时水的波纹。每天太阳升起和落下时,我们观察天空的颜色渐变。在所有这些时刻,我们找到了共同的视觉节奏。Monos的设计师Hubert Chan在接受Yanko design采访时表示:“我们将这种节奏提炼为极简主义、不对称的线条,这将成为我们行李箱的标志性设计。”

“对我们来说,这些线条代表着各种形式的变化。旅行和生活改变着我们。我们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没有什么可以永远保持不变。我们工作室的名字(Monos)来自日本的概念Mono没有意识——对无常的深刻欣赏,”设计工作室说。

轻而牢不可破

重量只有6.9磅,7.1磅和10磅,Monos随身行李,随身行李Plus和Check-In非常轻。他们用超轻的、航空航天级的聚碳酸酯来制作箱子,并去掉了所有不需要的垃圾。

纹理和粉末涂层,他们的哑光完成外壳是耐刮擦。他们行李箱中的德国制造的Makrolon聚碳酸酯不仅比普通行李箱的ABS塑料更坚硬、更坚固,而且几乎不可能断裂,而且很容易恢复原状。

卓越的手柄

而不是廉价铸造锌导致那些脆弱,摇摇晃晃的处理,Monos只使用高级铝为他们的管。与通常的平行配置不同,他们定制了整个组件,将伸缩管设置为相反的45度角,这大大减少了横向运动,使整个手柄更加坚固耐用。

至于把手释放按钮,他们发现从底部挤压会感觉更好,而不是用拇指在把手顶部(通常有按钮的地方)移动。他们重新设计了按钮,并把它藏在下面,结果是一个干净、整洁的手柄,使用起来也更自然。

悄无声息的Hinomoto Lisof无声的跑360度的轮子

只有54分贝的“无声奔跑”车轮会让忍者羡慕不已。其他的Hinomoto车轮已经很安静了,但这是一个等级以上。

色彩协调的YKK反向拉链

拉链把牙齿藏起来会更好看。每一个Monos行李箱运动色彩协调YKK反向线圈拉链,选择其圆滑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室内

它们的内里以及洗衣袋和鞋袋都采用了柔软、防水、抗菌的面料,并带有微妙的激光蚀刻图案。侧边的大小口袋可以把你的小物件放在一起,可以随意放在衣服上面或衣服之间。行李箱一半的拉链面板可以让你的鞋子和其他物品藏起来,而另一半的压缩垫和弹道尼龙带可以让你的衣服保持紧凑。宽大的大小,精心放置的口袋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每一英寸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你可以从每次旅行中得到更多。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0美元275美元(2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