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tick智能手机有像LG电视一样的滚动显示屏!

虽然这不是三星的官方概念,但我真的希望它是一个!三星Galaxy Stick结合了并非不可能的技术,可能是灵活显示屏的最佳利用。它可以将手机卷成一个智能的动态卷轴,使三星Galaxy Stick可能成为2019年最有趣的智能手机概念。

这款滚轴式屏幕是对三星柔性OLED显示屏的致敬,当不使用时,它会直接卷到手机细长、空心的魔杖状机身上。当你需要显示器时,它会迅速展开,把魔杖变成一部可用的智能手机,它有一个漂亮的柔性触摸屏,展开时仍能保持刚性。Galaxy Stick甚至在机身上安装了一个更薄的二级显示屏,用于显示更多的功能元素,如通话、信息、电量指示器等。第二个触摸屏是永久性的,当柔性屏幕卷起时,会显示通知,甚至还有一个屏幕内指纹传感器,用于解锁智能手机。

对于这款纯粹创新的设计,唯一需要注意的是Galaxy Stick背后只有一个主摄像头,考虑到Galaxy Stick旨在解决更紧迫的问题,比如创造一款不会折痕的柔性显示屏智能手机,而且它不是一块巨大的砖头,这个缺点应该不是问题。滚动显示格式可以成为一个非常独特的概念证明。显然,这使得手机非常脆弱,因为屏幕需要安装在一个微妙的机构上,以帮助它滚动和展开(更不用说,当Galaxy Stick打开时,四个侧面中有三个是暴露的OLED显示屏,没有任何保护)。第二个最紧迫的问题显然是,更小、更紧凑的手机必然意味着更小的电池,对于Galaxy Stick来说,这是不够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但电池并没有变得更好,它们只是变得更大了……在有人发明出更高效、更紧凑的电池之前,Galaxy Stick可能还只是一个概念,但不要失去希望!今天的概念就是明天的概念验证!

设计师:普拉纳布·P·库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