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利最终设计了一款眼镜友好型N95面罩,可以防止眼镜起雾

很明显,奥克利公司最感兴趣的就是制造能戴眼镜的面具!考虑到75%以上的成年人都戴眼镜,而起雾的眼镜会成为口罩的一个阻碍因素,制作眼镜友好型口罩的机会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作为眼镜(和运动服装)行业的先驱,奥克利完全有能力正面解决这个问题,我有点惊讶他们没有早点推出这个!来看看MSK3吧,这是一款带有可更换N95滤光片的口罩,还有一个沿着鼻子的专用眼镜通道,让你舒适地戴眼镜而不会起雾。

奥克利MSK3是一个很大程度上被忽视的问题的聪明解决方案。这款口罩的正面是网状的,看起来很时尚,基本上给你一种透气的感觉,而后面是一个高性能的一次性过滤器,可以让你对0.3微米以下的颗粒有95%以上的过滤效率。可调节的带子可以让你根据你的脸大小来校准口罩,而MSK3最具创新的功能,重新设计的鼻梁,确保了鼻子区域的完美密封。硅胶鼻梁还有一个专用的眼镜通道——一条薄薄的条,可以让你完美地把眼镜戴在口罩上,密封鼻部。这种密封可以确保A.你的眼镜在跑步或慢跑时不会滑落,B.呼出的空气不会从鼻子周围泄漏,使眼镜起雾。这款口罩完美地解决了一个没人想过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当然,你可以从奥克利明显的利润角度来看待这款产品,但话又说回来,如果它意味着我和75%的成年人有更好、更安全、更舒适的戴口罩体验,我想这也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

设计师:奥克利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