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干涸的钢笔?答案就在这支笔重新设计的笔帽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nigo71/indigraph-fountain-pen

在过去的十年里,除了Instagram和Facebook上那些治疗书法的视频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外,钢笔并没有什么创新。自来水笔确实有些老派的东西。它优雅、有品位,用户体验绝对过时,但并没有变老。如今,人们仍在使用自来水笔,因为它们精致、优雅,而且由于自来水笔可以使用不同种类的墨水,书写的线条质量无可比拟。然而,钢笔有两个缺陷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答:有时会漏水。在你手里,在你口袋里,在纸上。它们很脆弱,任何对墨水流动机制的不必要压力都会使墨水流得到处都是。B.当它们不漏的时候,它们正忙着干。所有的墨水都是水性的,由于自来水笔不像圆珠笔或凝胶笔那样有密封的笔芯,所以自来水笔笔尖内的墨水几乎总是与空气接触,受到温度等因素的影响。 This causes the ink around the tip to dry out. A dry tip is a headache because it stops the ink-flow, and you need to manually clean out the tip before you can use the pen again.

通过对一款半个多世纪以来没有太多创新的产品进行重新设计,绝妙地解决了一些问题,Indigraph消除了钢笔的干燥问题。它是怎么做到的呢?通过不断地让笔尖与水接触!答案看起来像孩子一样,但通过一些设计和工程技巧,Indigraph成功地实现了这个目标。笔帽经过重新设计,容纳了一个小型蓄水池。当你把笔帽固定在笔尖上时,笔尖就会接触到一层特殊的薄膜,使笔尖保持湿润。水不会滴到笔尖上,只是保持笔尖润滑,这要感谢特殊的薄膜。瓶盖上有一个透明的窗口,可以让你看到蓄水池里的水是否已经用光了,一个简单的螺丝打开的入口可以让你把瓶盖装满。

这支笔颠覆性的笔帽设计赋予了它超能力。现在,你可以在钢笔上使用几乎任何种类的墨水,而不用担心墨水会变干或破坏钢笔复杂的墨水流动机制。indigo可以使用各种墨水,包括中国和印度的墨水,是书法家、艺术家、设计师、绘图员和业余爱好者的理想选择。这种不断维护(甚至清洁)自身的能力实际上使indigo适合有经验的和业余的自来水笔用户。靛蓝画不需要任何保养,只需要定期将墨水注入它的身体,这是一种治疗和令人兴奋的活动。这支笔还配有一个可拆卸的口袋夹,具有独特的极简机身设计,使其具有拉米的风格。有三个笔尖,不同的应用范围从线条到书法到精细的书法,intraph成功地使旧的,高维护的书写工具新的,创新的,易于使用!

设计师:Iñigo Echeverria, Unai Rollan, Izar Carazo & Sergio Errandone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3美元100美元(27%)。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indigo钢笔不会变干,可以使用印度/中国墨水。

它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笔帽上部采用了先进的IndiGraph技术,由定制的薄膜隔开,允许水分通过,但不允许水通过,从而防止笔尖变干。

与其他自来水笔不同,靛蓝笔允许使用印度墨水。这有什么特别之处?当使用这种类型的墨水时,当墨水干燥时,会产生一层虫胶防水膜,保护绘画不受水的影响,使其成为水彩画或漫画的理想选择,以及其他图形艺术。这意味着,如果你成为一个真正的Indigrapher,你将不必担心破坏你的工作-有了Indigraph,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这个想法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能够在露天用印度墨水画画而不需要蘸笔的需求。在20世纪80年代,英国公司“Osmiroid”为此生产了一种特殊的笔。这支钢笔由一支普通的自来水笔组成,但有一个可以拆卸清洁的笔尖。问题是,当你想用它的时候,它总是干的。出于这个原因,几年前他们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他们突然想到,重要的是保持笔尖湿润,防止墨水干燥。

特性

可互换的德国品质笔尖(EF,F,M 1.1, 1.4,金)。

持久蓄水池,极易注水。

靛蓝油墨允许使用防水油墨(如印度油墨)。

评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3美元100美元(27%)。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