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Auto将Alexa的强大功能带入您的汽车!

Echo Auto是几个月前在亚马逊的硬件发布会上发布的,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系列其他设备(比如Echo Auto)Alexa微波,回声子以及更多),这一切都将用于世界各地的汽车。它能做什么?让你在车里拥有Alexa的力量。在过去的几年里,Alexa已经变得非常不可或缺。如今,大多数家庭都有一个Echo或Echo Dot设备,他们可以与之交谈,从最喜欢的流媒体服务中调出音乐,或询问天气,甚至在线订购杂货。Alexa现象唯一明显的缺点是Echo设备的设计。它们被设计成固定的,很少在房子里移动(它们甚至有远场麦克风,可以接收你从对面房间发出的语音命令),这意味着你只在家里使用Alexa。

Echo Auto希望让Alexa更便携、更容易使用,这样你就可以在旅途中使用它的强大功能。Echo Auto是一款位于仪表盘上的光滑设备,让你在车里就能使用Alexa。你可以像在家里对Alexa说话一样使用它。播放歌曲,订购杂货,提问,拨打和接听电话,最重要的是,甚至问路!Echo Auto针对车内使用进行了校准,因此它的麦克风可以在音响系统的嘈杂声,甚至是周围汽车不停的喇叭声中拾取你的声音,它的语音助手甚至可以执行汽车特定的任务,比如找到最近的加油站,打开车库门,甚至可以编程特定位置的任务,比如在你离开办公室时给你的另一半打电话,或者在你去上班时给当地的咖啡师打电话。Echo Dot被设计为与几乎所有具有蓝牙连接或辅助输入的汽车兼容。它与你的智能手机一起连接到互联网,最终解开Alexa的体验,让它走出你的房子,无论你去哪里!

设计师:亚马逊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

echo_auto_1

echo_auto_2

echo_auto_3

echo_auto_4

echo_auto_5

echo_auto_6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