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的可滚动键盘设计甚至比它的平板电脑更灵活!

柔宇似乎真的在倡导灵活、可折叠的未来。后Flexpai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正在寻求拥抱可折叠技术,尤其是RoType。

RoType是一个整洁、可滚动的键盘。与你现在在新奇的小工具商店里看到的那些丑陋的柔性硅胶/TPU键盘不同,RoType是光滑的,专业的,优雅的。RoType拥有一个神奇的透明键盘,可以拥抱并成为你放置它的表面,感觉有点像在空中打字。

键盘使用一种特殊的薄膜,其中包含一个隐藏的电路。RoType的透明度达到92%,厚度达到令人眼花缭乱的0.04毫米,可以多次弯曲、拉伸和卷曲而不变形。灵活的隐藏电路让你可以通过简单地触摸键盘来打字,给它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羽毛般的用户体验……当不使用时,它可以直接滚回RoType坚固的金属外壳。

RoType的所有关键硬件都在它的金属外壳中。这个手机壳,卷起时除了装着灵活的键盘外,还装着所有重要的电子设备,并能无线连接到任何设备,让你轻松打字。RoType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全长键盘,甚至将功能键打包在顶部,并且在键的大小上没有妥协……所以你拥有了一个功能完美、功能丰富的键盘,其尺寸只有物理键盘的十分之一。如果你问我的话,那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柔宇RoType是该奖项的获胜者A’设计奖2019年。

设计师:Royol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