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家庭都有一台心电图!

你可以查看WebMD,看看你有什么问题(它总是错误的),或者你可以相信一个医生来诊断你。但是,如果你能有一个公正的专家给你诊断结果呢?那不是很神奇吗?

Kardia是一个微型ECG(或EKG)阅读器,它可以与你的iPhone配合使用,为你提供心率读数。这款设备设计简单,手指上只有两个有质感的传感器垫,它可以读取数据,它的合作伙伴应用程序会引导你完成整个过程,显示你当前的心率。将您的手指放在传感器上,只需30秒,您就可以获得医疗级心电图读数,监测异常情况,或与您的医生共享。

就像体温计成为家用医疗产品一样,随后是血糖仪,Kardia的目标是成为下一个家用医疗设备,帮助人们监测心脏状况并检查他们的状况。毕竟,心脏病是世界上导致死亡的头号原因,不是吗?也许卡迪亚号还能拯救数十亿人的生命。

设计师:AliveCor

立即购买

kardia_ecg_6

kardia_ecg_1

kardia_ecg_2

kardia_ecg_3

kardia_ecg_4

kardia_ecg_55

kardia_ecg_7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