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的边桌让你的手机在你打盹的时候充满活力

无线充电器正迅速成为我们家庭中常见的一件设备,然而,绝大多数无线充电器都是为了与现有的边桌和桌子一起使用而设计的,这可能会导致一种断开连接的美学。这就是TWORAY脱颖而出的地方,因为它将无线充电的便利性与边桌的可用性相结合。

TWORAY的无线充电元件可以在高架平台上找到;充电盘可以轻松地为三个设备充电,而不需要充电过程中通常伴随的大量电线。为了进一步提高其可用性,充电托盘是可拆卸的,使其不局限于仅用于床边。

该产品的一个重要要求是无缝地融入它所放置的环境,并与房间内现有的家具协调一致。我们认为公平地说,这已经实现了;凭借其优雅的框架和常规的设计语言,它一定是一个理想的产品!

设计师:Chanyeop Jeong

这个无线充电托盘是可拆卸的。内置电池,可以让你在床上以外的任何地方享受无线充电的好处。

带有三个线圈的无线充电盘可以同时为三个产品充电。在不同方向上延伸的线性体积消除了热事故。此外,位于每个线圈位置的照明可以在黑暗中识别充电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