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迷你投影仪的大小和VHS磁带差不多

当你能够真正衡量进步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iPod刚推出的时候,大约只有盒式磁带那么大,它能储存的歌曲几乎是以前盒式磁带的1000倍。康佳智能迷你投影仪展示了一款大约录像带大小的投影仪,可以将整个电影体验放在你的手掌上。

这款智能迷你投影仪是由深圳设计师兼康佳工业设计总监“c www.h”设计的概念产品,并强调了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所取得的进展。康佳实际上是中国电视技术的先驱,拥有自己的袖珍投影仪系列,而智能迷你投影仪将是这些投影仪中最时尚、最先进的一款,它拥有内置的智能界面,由投影仪自己的遥控器控制。这款投影仪配备了相当多的接口,包括USB、Type-C、HDMI、SD卡读卡器和耳机接口,并有一个按下激活底座,可以让你调整投影仪的角度以获得最佳观看效果……而且由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巧尺寸,投影仪可以随身携带,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给你带来很棒的观看体验,因为在6英寸的屏幕上播放Netflix绝对是一种亵渎。

设计师:c ww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