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rfid锁钥匙盒就像一个法拉第笼,保护你的车不被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rawnayr/keyblock-the-worlds-ultimate-rfid-case-for-your-ke

就像你的非接触式支付卡有可能被一个使用POS设备的恶棍窃听一样,你的汽车钥匙链也有可能被黑客入侵,其信号被增强或复制,并被用来解锁你的汽车。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的数据,自从引入遥控钥匙串以来,汽车盗窃并没有减少,反而激增了56%。

密钥串的问题在于,安全性很容易受到损害。众所周知,人们会使用干扰器、复制器、增强器和其他易于制造的设备来捕捉你的钥匙链发送给汽车的代码,让黑客复制它来进入你的车辆,这种做法被称为钥匙链欺骗。现在,虽然汽车制造商只是在追赶这些黑客,但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完全缓解这个问题。一个很好的老式法拉第笼。

KeyBlock旨在保护你的钥匙卡免受物理损坏和数字盗窃,是一个rfid屏蔽盒,你可以存储钥匙卡和钥匙。这个表链放在一个紧凑的、专门的硬盒子里,而钥匙则挂在上面。实际上你的钥匙卡本身的大小,你可以随身携带钥匙块。rfid屏蔽外壳可以防止欺骗者和黑客复制你的fob生成的签名密钥代码,从而阻止他们进入你的汽车。当你确实需要使用离岸价,只需打开盒子,并使用内置的滑块到钥匙块的一边滑出来。一个内部弹簧装置可以固定你的钥匙卡,防止它在倒置的情况下滑出来,一个小皮带也可以固定你的钥匙,如果你选择的话,你可以用传统的方式打开你的车。

KeyBlock设计紧凑,适合你的手掌,可以直接滑进你的口袋,而不会增加任何体积。KeyBlock由优质皮革制成,可以根据您的汽车风格进行定制,让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棕褐色,从特斯拉的标志性蓝色到阿斯顿马丁的碳纤维印花。它甚至有一个可定制的底座,让你把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刻在键盘块的底座上,如果它丢失了或落下了!

设计师:James Whitfield & Sean Syk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6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

对块体

KeyBlock是世界上终极的RFID钥匙盒!KeyBlock不仅可以保护你的钥匙免受黑客攻击,还可以防止损坏,把东西放在一起,有免费的个性化功能,可以立即升级任何车钥匙。

保护

两个小偷可以用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发射器在你的房子里增强你钥匙的信号,并在60秒内进入你的车。

不仅仅是一个保险箱

你不会买一辆勉强连在一起的车。或鞋。或窗口。你晚上会锁上门,而不是在门前滚一块大石头。这是对日益严重的问题的一种优雅的解决办法。

按钮弹出器

在远处给你的车解锁是一项我们不想剥夺你的便利。KeyBlock易于单手使用,让你的另一只手自由携带购物,为你的伴侣开门或让你的孩子靠近。

碳皮革

为什么要满足于一些塑料或聚氨酯外壳呢?他们有阿斯顿马丁和特斯拉车型上使用的真皮来覆盖你的钥匙。你不会在安全感上妥协,那为什么要在外表上妥协呢?

最大信号阻塞的复合结构

多层RFID屏蔽内的现代聚合物外壳,包裹在耐磨皮革。不牺牲风格的安全。

无钥匙点火

对于无钥匙点火,钥匙是弹出和持有一半与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内部机制。单键操作让它成为使用的梦想,让你可以快速轻松地上路。

扣紧的帽子

他们还加装了一顶皮帽,以固定你的钥匙。简单地弹出它打开,使用滑块按钮和你的钥匙链在那里。也是不锈钢的,所以不会磨损。

开口环

但是你的其他钥匙呢,那些不能被扫描的钥匙(不管怎样,同样容易)呢?内置的分割环可以让你选择把所有的钥匙放在一起。

为你挺身而出

他们想让它即使放在家里的侧板上也看起来很棒,所以他们把它设计成可以放在任何地方,让你的钥匙碗保持有序。

个性化的

在上面写上你的名字,电话号码,信息或日期。你喜欢什么都行。不过可能会避免注册。让比赛太容易走漏风声。

薄荷条件

现在你可以把钥匙保存得像刚买的时候一样完好,同时还能保证它的安全。

口袋大小的

键盘块的大小,以适合在任何口袋,无论是西装,裤子或水獭。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6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