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电影人和摄影师必备的照明工具

如果你是一个刚起步的电影制作人或摄影师,你就会知道捕捉黑暗和光线不足的场景所面临的挑战。虽然外部闪光灯或照明装置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它们不实用,而且通常难以接近,而且价格高昂!这就是裂缝之光真正闪耀的地方,使它成为一个必须拥有的工具,保持在你的人!

说到照明解决方案,Blind Spot Gear并不陌生,这是他们的第六次Kickstarter活动。然而,他们的裂纹灯可能是他们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的作品。这款非常灵活、防水、高度紧凑的照明解决方案的重量只有19克,所以你甚至不知道你带着它!由于它是由令人难以置信的USB输入供电,你甚至可以用你的手机为灯面板供电。裂纹光的用途似乎是无限的,它带来的好处对您捕获的图像质量有重大影响!

设计师:Blind Spot Gear的Billy Campbel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8美元(19美元)。

在汽车照明与裂纹灯

第一次回顾-演示版本从1.35开始

用手机和霹雳灯拍视频

越来越多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gJ5Piqf-c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8美元(1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