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特技演员!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38095377/mokuru-the-amazing-desk-toy-that-you-can-take-anyw

虽然大多数指尖玩具的设计是为了让你沉浸其中,但Mokuru的设计是为了让你娱乐!Mokuru的灵感可能来自有史以来最早的指尖玩具笔帽,这是一个天才的小翻转桌面,当你在任何表面上推它时,它都会翻个身。与大多数指尖设备不同,Mokuru不是你在后台使用的东西。Mokuru的设计是为了吸引人,当它的山毛榉木机身以其娱乐风格做一个又一个后空翻时,你的手和眼睛都被吸引住了。

Mokuru的表演具有催眠的天赋,只要稍加练习,就可以从简单的翻转到更复杂的动作,让任何人印象深刻!虽然玩Mokuru肯定很有趣,但它也有助于缓解压力,同时改善手眼协调能力,提高注意力。Mokuru是多动症患者的完美玩具,可以让他们坐立不安,但保持专注。

Mokuru由一片山毛榉木制成,它的曲线赋予了它体操般的能力。主体两端都覆盖着硅胶垫,可以保护表面不被划伤或损坏。Mokuru便携便携,大小相当于u盘或口红,让你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娱乐。

嘿,瓶子翻转已经是昨天的新闻了,你准备好Mokuru翻转挑战了吗?

设计师:Masakazu Node

在这里购买: 10.50美元15.00美元

mokuru_cover

mokuru3

mokuru4

mokuru_5

mokuru_6

mokuru5

mokuru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