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需要一个概念设计师来发明未来的游戏

乐高,最具标志性的玩具品牌之一,已经超越了它卑微的开始,从乐高乐园扩展到电影!但他们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是不断的创新,无论是像《Technic》这样具有挑战性的系列游戏,还是基于电影/系列的集合,都可以让你用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创造一个宇宙,不仅吸引孩子,也吸引成年人!这个职位空缺让你有机会加入这个标志性的设计团队,因为他们绘制和重塑了我们所知道的游戏时间!


你对玩具有热情吗?你能想象一个女孩的世界,在那里你将迷人的冒险和时髦的风格与好玩和想象力结合在一起吗?你想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开发鼓舞人心和有趣的游戏体验吗?好吧,你的机会来了!

为女孩塑造乐高®创意游戏的未来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有创意的概念设计师,但结构化的头脑。你将加入一个充满激情的设计师团队,他们有强烈的愿望为全世界的女孩创造最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致力于了解5-11岁女孩的游戏需求,并将我们最鼓舞人心的想法基于包容性和深入研究的见解。

作为女孩设计团队的一员,你将打破界限,以不同的方式做事,使我们保持在创新的前沿。您将跨团队合作,开发突破性的概念,这些概念将成为未来的乐高®体验。通过乐高®游戏系统的力量,您将在影响世界各地儿童如何学习、成长和发展他们的创造性思维方面发挥核心作用。

你收集、分析见解,并将其转化为强有力的概念。

责任

作为一名概念设计师,你的主要职责是收集、分析并将见解转化为有趣和鼓舞人心的游戏体验,培养女孩的创造性游戏。
你的角色是:
基于强大的洞察力和理解力推动概念和体验
•根据设计主管设定的框架,解读简报并交付高质量的概念和设计
•通过图形和插图概念确保强大的艺术方向
•应用最合适的流程、方法和活动,特别关注用户交互和趋势,推动设计研究
•概念可视化、草图绘制、交互设计和原型开发
•在概念层面上执行实际产品,包括原型,3D建模,模型构建等
•在日常工作中理解并坚持乐高DNA和项目愿景
•以全面而简单的方式向主要利益相关者(如设计团队、市场营销、领导层)传达概念想法
•你可以跳出思维定势,同时确保这些概念在实践上和经济上都是可行的。

具有创造性思维,对女孩的激情点有很强的了解

需求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孩设计团队的概念设计师,你必须对女孩的需求和游戏模式有深刻的了解。你是一名团队合作者,能够推动项目向前发展,并与同事和外部合作伙伴合作创造切实的成果。
你是一个有创造力的问题解决者,可以分析问题并提出挑战传统思维的解决方案。你有一个积极、开放的态度,总是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你在创新和国际化的环境中茁壮成长,精通英语口语。
此外,你:
•拥有产品设计、玩具设计、服装设计或其他创意教育的硕士或学士学位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在概念设计、原型设计和产品开发方面至少有5年的工作经验。在这里,你已经获得了研究和概念发展的扎实知识
•对设计和玩具充满热情,有很强的进取心,喜欢主动
•有创新的头脑,结合你内心孩子的顽皮方式,使你能够为世界上最挑剔的观众创造想法和概念
•有讲故事的潜力——为你设计的玩具想象游戏的可能性
•你掌握相关趋势,可以设定明确的艺术方向
•有审美天赋,能够管理色彩和设置配色方案
•对设计流程有深刻的理解,以及如何协作和推动跨职能团队
•从游戏的角度思考,了解什么对孩子来说是重要的,以便创造相关的概念和体验
•理想情况下,了解LEGO®积木,并能以新的和创新的方式使用现有的元素平台创造新的玩具概念,但这不是必须的
•有很强的口头和视觉上的沟通能力
•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Rhino等相关设计软件

加入全球乐高®大家庭
通过加入我们,您将激励和培养未来的创意人才。您将成为一个真正国际化的设计团队的一员,这个团队致力于开发世界上最好的建筑和游戏体验,为全球数百万儿童创造令人兴奋的新的乐高®游戏世界、角色、积木和模型。

马上申请为了这份工作!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

或者通过发布招聘信息来招募理想的候选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