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那是MacBook?再看看,这是一个混合iPad Pro!

如果你读过我们的长篇文章2018年iPad Pro,你就会很清楚它到底有多强大。iPad Pro拥有与最新的XBox一样出色的8核GPU,能够进行高强度的重操作的7核CPU, FaceID,可以持续一整天的电池,带触控笔的触摸屏,甚至还有Type-C USB端口,可以让你把iPad连接到几乎任何东西上,iPad Pro和MacBook Pro一样好,如果不是更好的话。事实上,两者之间唯一明显的区别可能是操作系统的不同,以及MacBook Pro配备了键盘的事实。或者说,“打包”了一个键盘。

为了把你的平板电脑变成可靠、功能强大、笔记本电脑式的设备,布里奇为iPad Pro设计的键盘固定在设备的角落上,可以像笔记本电脑的铰链一样旋转打开和关闭,并能在任何角度进行调整。把2018年的iPad Pro装进去,它的无边框设计几乎让它像笔记本电脑一样,还有布里奇的键盘。

Brydge的人做了一些杰出的工作,创造了一个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像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而不是一个脆弱的平板电脑配件。键盘主体由航空航天级铝制成,甚至还有银色和太空灰,与苹果的色调相匹配。它的特点是一个功能精美(完整)的背光键盘,有三个背光强度等级,还打包了大量的键旅行,肯定比MacBook可怕的蝴蝶键要好得多。这款键盘甚至复制了MacBook的美学,在键盘唇上有标志性的镂空设计,也许最棒的功能是,它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一年。遗憾的是,这款手机没有触控板,但你确实有一个触摸屏显示,所以这绝对不是问题。

iPad Pro的设计初衷是将iPad转变为一个真正的混合体,布里奇看到了iPad Pro的本来面目——一款能够成为非常有用的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但只差一步。Brydge的键盘帮助你完成了这一步,让你有能力拥有一台完全可以作为你工作机器的平板电脑,而且比苹果的笔记本电脑便宜几百美元!而且,有了布里奇的终身保修,你还需要什么呢!

设计师:Brydg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