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没有比这更无线的了

WiBa网站3

现在iPhone终于加入了无线充电的大潮,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这个领域出现了大量的产品,比如Avido WiBa。大多数无线充电器并不是真正的无线,因为它们确实需要连接电源插座,但Avido WiBa甚至不需要连接电源插座。WiBa是一款无线充电电源,这意味着无论你去哪里,你都可以随身携带它,只要把它扣在手机后面就可以为你的小设备充电,而不必担心电缆甚至电源插座!WiBa的500mAh容量可以让你的手机充满电,而侧面的USB接口可以让你通过充电线为第二台设备充电。

那你怎么给充电宝充电呢?简单!WiBa还配有一个无线充电座,你可以把充电宝放在上面。充电宝也可以无线充电,你可以把WiBa堆叠在底座上,然后把手机放在底座上,这样底座就可以给充电宝和你的设备充电了。乍一看可能很奇怪,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享受到真正的无线充电,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设计师:Avid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打印

WiBa网站2

WiBa网站8

wiba_powerbank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