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磁力模块化的EDC多功能工具可以让你选择你想要的工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indeler/windeler-a-new-genre-of-multitool

第一次,这里有一段EDC真的很有意义。Windeler证明了你可以拥有一个32合一的多功能工具,但是你真的需要随身携带这32个工具吗?没有,对吧?Windeler multitool为EDC带来了一种几乎便当盒的方法,允许您在需要时根据所需的工具创建模块化设置。在某些日子里,你只需要一把多用途刀,而在其他日子里,你可能需要一套完整的螺丝刀,当外面阳光格外明媚的时候,你可能需要随身携带开瓶器。Windeler多功能工具,由Douglas Windeler设计,让你可以自由选择(和携带)你需要的工具。该多功能工具具有独特的钕基联锁系统,可以将工具组合在一起,以创建根据您的需求定制的EDC。有多达15个不同的单元可供选择(功能超过20个工具),Windeler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无限定制,甚至可以根据您更可能使用的工具进行重新安排。

Windeler最典型的细节是它的钕磁性连接系统,可以让你把工具组合在一起,制作你需要的多功能工具。这些工具令人满意地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易于携带的组合,当你需要它们时,它们可以旋转出来,或者被折断,单独用于更复杂的任务。这种独特的用户友好的设计细节允许您安排和重新安排您的多工具集,以满足您的确切需求。跨越各种类别,您实际上可以根据特定的活动(如骑自行车、冲浪或户外露营)构建自己的工具堆栈,并使用为每种活动量身定制的工具。从十六进制钻头到螺丝刀,从开瓶器和撬杆到户外口袋刀,Windeler的个人工具的广泛目录使其覆盖了广泛的用例……创新的磁性模块化系统可以让您确切地决定您想要携带什么工具,以及以什么顺序携带。我们这里有一个基本的发射靶场,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很多其他的工具和刀具。这将给你一个机会(在未来),获得每个工具单独或自定义您的集合。

一个伟大的工具集的标志是它能够承受粗暴的使用。建造出5级钛,Windeler是建立在显著程度的压力。具有坚韧的等离子氮化物涂层,工具几乎是防刮擦,耐腐蚀,并保证持续几十年,即使是定期,日常使用。此外,它们很容易被夹在一起或被扯开,这使得它们在弄脏或油腻时非常容易清洗。钛合金结构不仅使Windeler工具非常坚固,还确保了EDC的轻量,所以无论您是携带2个工具,还是10个单元拼接在一起,对您来说唯一重要的是方便。毕竟,这不是EDC工具的全部内容吗?

设计师:Douglas Windel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3美元124美元(25%)。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

Windeler -一个全新的多工具类

Windeler是一种具有磁性的、模块化的钛合金多工具系统,可以让您选择所需的工具,而不用考虑其他工具。

Windeler为您带来了使用钕磁铁连接在一起的手动工具。这允许你以任何组合组合它们来创建你的堆栈。您可以在一个简单的动作中添加和删除工具。

的工具

Windeler工具是单独设计用于单独使用的模块。每个工具都可以与该范围内的任何其他工具配对。

卷筒工具通过磁性连接夹在一起。该工具由一个由优质材料制成的主体和一个磁性连接器组成。

的材料

大多数工具是5级钛合金(Ti6Al4V)。这种材料重量轻,坚韧,无腐蚀性。

工具是氮化等离子体硬化给它们一个超硬的分子外壳。

Windeler使用最高强度的钕磁铁包裹在一个保护不锈钢外壳。然后将磁铁组件压入工具体内。

N52钕磁体包裹在不锈钢装甲和压入工具体。

Windeler工具与其范围内的任何其他工具连接,但设计为独立运行。一模一样的手工工具。每个工具的尺寸都经过了仔细考虑,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使用的功能。这解决了标准多工具的尴尬。

构建堆栈

适应性和模块化-你可能会在同一天或同一个星期爬山、冲浪和骑自行车。他们的工具可以任意组合。你可以随身携带一个,也可以根据你的活动需要多带几个。这是一个适应你生活方式的工具集。

使用在一个简单的动作-他们的每个工具都打破了易于使用的堆栈。选择你需要的工具,拔出它在一个简单的举动和你走。完成后,将它拉回堆栈。

堆栈选项

〇野刀发射场的英雄。它的设计是一个多功能的日常携带项目。一个伟大的多面手,非常功利。它超薄,只有4毫米,非常轻,只有35克。

-刀片:落点设计。淬火AUS10不锈钢
-手柄:轻量化设计,易于中央释放按钮和球制动。大钩孔可在开启和关闭时- Ti6Al4V。

〇每天的堆叠你的日常进位堆栈。轻巧、坚韧、实用。

-野刀:掉落点刀片在AUS10不锈钢。Ti6Al4V轻量化手柄
-开瓶器:重量轻,超薄-等离子硬化Ti6Al4V
撬杆:坚硬而轻盈。撬杆和大平头-等离子体硬化Ti6Al4V

十六进制堆栈-一套高品质,钛合金六角驱动器。轻便实用。设计拔出和单独使用。单独携带它们或与我们的其他工具配对,以创建您理想的设置。

-六角驱动器:2mm, 3mm, 4mm, 5mm和6mm六角等离子硬化Ti6Al4V

周期堆栈(简称)-轻便实用的循环堆栈。由硬化钛合金制成。设计拔出和单独使用。单独携带它们或与我们的其他工具配对,以创建您理想的设置。重量- 50g

-六角驱动器:3mm六角等离子硬化Ti6Al4V
-链分离器:3mm内六角键要求-等离子硬化Ti6Al4V
-辐条和阀芯工具:锥形键槽设计,适合任何辐条。Schrader和Presta阀门工具。阀门扩展工具-等离子硬化Ti6Al4V

自行车堆(高)-包含所有的必需品,无论是短爆炸或全面远征。把它挂在你的背包、背包或鞍袋里。直到你需要它的时候,你才会知道它的存在。重100克。由航空航天级,硬化钛合金制成

-六角驱动器:2mm, 3mm, 4mm, 5mm和6mm六角等离子硬化Ti6Al4V
-链分离器:与3mm内六角键-等离子硬化Ti6Al4V
-辐条和阀芯工具:锥形键槽设计,适合任何辐条。Schrader和Presta阀门工具。阀门扩展器特性-等离子硬化Ti6Al4V

冲浪堆-专为与您从黎明巡逻到傍晚玻璃关。准备好你的冲浪板,划出去,享受你的比赛。然后当太阳落山时,在海滩上喝杯啤酒放松一下。把这些工具放在你的干袋、背包、夹克口袋里,或者放在冲浪车的杂物箱里。

-蜡梳和剥离器:适合完美的手-玻璃填充尼龙。
-六角鳍键:设计用于3/32″六角螺钉-等离子体硬化Ti6Al4V
-平头鳍键:专为单一鳍设置-等离子硬化Ti6Al4V
-开瓶器:重量轻,超薄-等离子硬化Ti6Al4V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3美元124美元(25%)。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