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滚动发刷”可以帮助头发卷曲,同时还能均匀地涂抹护发产品

Nyfasi主要是为非洲发质设计的(这是出了名的难处理),是一款独特的卷发梳,可以分开卷发,同时还可以均匀地涂抹面霜/洗发水/护发素。它由三部分组成,包括宽齿梳子、纹理滚轮和盖子。Nyfasi采用中空设计,打开后你可以把洗发水、护发素或摩丝倒进去。关闭后,使用它就像使用普通梳子一样,滚轮有助于均匀地分布刷内的内容物,同时轻轻解开极端的卷曲。

设计师:杜米尼克比尼人

设计师多米尼克·比尼(Dominik Bini)说:“很少有护发产品是为黑色和非洲式发型群体的特殊要求而设计的,这在很大程度上被主要的美容品牌所忽视。”Nyfasi拥有专利机制,可以同时完成两件重要的事情,它可以帮助解开卷曲的头发,同时还可以将护发产品均匀地涂抹在卷曲的头发上。这可以是任何一种奶油或凝胶类产品,比如洗发水、护发素、摩丝等。“这款产品经过了用户的广泛设计和测试,以赞美和支持自然、健康的黑色和非洲式头发,”比尼提到。

专为高质感头发设计的Nyfasi梳,使您的头发更容易涂抹乳液。目前的方法是将“硬币大小”的产品拿在手中,然后手动涂抹。利用Nyfasi正在申请专利的释放机制,这款梳子只需简单的梳理,就能将头发分离成单独的发绺,使它们看起来更好。Nyfasi可以在洗澡时使用,甚至可以在洗澡之前/之后使用,它的内室可以用来保存和应用洗发水,护发素或各种护发产品。这些产品需要有一种像乳液一样浓稠的稠度,而Nyfasi不适合稀薄的发油。研究表明,“在头发缠结处使用护发素(使用Nyfasi)可以减少70%的乳液使用量。”

Nyfasi是得奖者iF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