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招聘启事:加入Fuseproject成为一名环境设计师

由Yves Behar创办的fuseproject工作室正在寻找一名环境设计师加入他们在加州旧金山的团队。fuseproject已经负责了许多获奖品牌的设计,如Jawbone, Sodastream, Tile, WD, Paypal, August Systems等。凭借其标志性的设计干预方法,fuseproject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工作室之一,提供跨越创新,战略,工业设计,品牌设计,甚至数字设计的屡获殊荣的服务!

的机会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环境设计师谁真正知道他们的方式周围的素描板,模型店和电脑。你应该了解最新的流行趋势和风格。你对独特的当代解决方案充满热情。除了拥有设计能力,你还拥有强大的沟通能力,与大型项目团队的协作能力以及协作能力,以交付出色的结果。

由Yves Béhar创立于1999年,fuseproject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综合设计机构。fuseproject采取长期的方法来开发产品、体验和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工作,涉及科技、家具、时尚、环境设计和消费品等广泛的行业。

我们将设计学科融合在一起,包括设计策略,工业设计,品牌,包装,体验设计(UI/UX),以及企业客户和创业公司的环境设计,如Herman Miller,三星,USAID/DFID, PayPal, Movado,柯达等。

为了申请,你必须提交一个作品集。

责任

•在世界领先的产品设计、战略和品牌建设公司,为多方面的设计项目提供核心室内和环境设计专业知识。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支持及时向客户提交全面的设计文件。
•向客户和内部利益相关者展示项目的范围和方向。
•展示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自我管理和高度的专业成熟度。
具有质量意识和自我激励能力。
•与fuse内部的战略、工业和体验设计团队合作,执行并交付独特强大的、世界级的、改变游戏规则的设计和结果。
•协助设计开发,沉浸在项目开发和生产过程中,并具有与设计团队合作的能力。
•能够定期进行国际出差。

需求

•建筑或环境设计专业。
•在零售、环境设计、弹出式广告、商业室内设计或贸易展览方面有经验。
•与承包商和制造商的沟通经验;有监督定制制造和现场实施的经验。
•至少三年设计各个阶段的实践经验:概念设计/草图,方案设计,设计开发,施工文件和施工管理。
出色的3D可视化技能。
•在环境设计工作中整合商品、标牌、视频和印刷图形的经验。
•当代的,国际化的设计敏感性。
•已完成的、文件完善的项目组合。
•在大型项目团队中具有良好的合作能力。在内部项目团队中“领导和跟随”的能力。
较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优秀的客户演示技巧,有向高级客户和团队演示的经验,并有能力进行可视化演示。
•达芬奇水平的素描能力。
•软件技能:例如Sketch-Up, InDesign, AutoCad, Keynote, +Photoshop, Microsoft Office, Rhino, Keyshot, V-Ray和3DMax,核心业务生产力套件。
•能够在严格的期限内按时完成任务。
了解建筑、消防和生命安全规范。
•了解典型的制造细节和工艺。
在预算限制的情况下,精通FF&E和可持续选择的研究和建议。
擅长CMF(颜色,材料,饰面)
•了解当前供应商在地板和表面材料和饰面,玻璃系统,照明系统和控制,织物和覆盖物,座位,办公桌和办公室系统,家具,A/V集成方面的资源。
•对独特、清晰、精炼的当代解决方案不妥协的热情。

位置

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请按此申请

访问YD招聘板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