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收集是完美的派对和节日装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unkelfetisch/nebulite-collection-next-generation-festival-gear

在我们这个时代,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很有启发性的包,但没有一个像星云系列的拉绳包、夹克和腰包一样引人注目。除了在你身上戴上一个发光的配饰,在派对上导航,星云系列的智能功能使它们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购买。设计师Veit Nachtmann试图解决的问题是目前市场上既笨重又昂贵的照明包。他的研究和解决方案催生了一套轻便、时尚、不会在口袋里烧出洞的照明包和夹克。

从隐秘的黑色到全彩虹色,星云包内置智能控制器,通过蓝牙功能,集成了运动传感器、音频探测器和85分贝的噪音报警器。这种光纤是用合成纤维直接编织而成的,它能均匀地照射整个纤维链。6个超亮的led为袋子增加了更多的照明。你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过度弯曲会破坏纤维。标准的USB充电宝可以为包包充电,所以尽情狂欢吧!

当你听音乐时,你的星云包会自动检测到节奏并相应地开始闪烁,集成的加速计会根据你的动作调整动画。这种奇特的灯可以帮助你在任何拥挤的黑暗房间里被发现,但它们也是自行车骑手的安全功能。这个包有内部照明,所以你不必费力地翻找你的钥匙。我喜欢这款包的地方在于它的防盗功能,当有人试图告发它时,它会在你的手机上发出警报,并通过包发出警报。远程通信、机洗和应用程序控制等功能使它成为一件珍贵的物品。

设计师:Veit Nachtman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

世界上第一个智能腰包和拉绳背包。

你再也不会在盛大的节日上失去朋友了。

从隐秘的黑色变成彩虹。只有你才能掌控自己的风格。平滑,低照明或跳动与节拍检测?选择权在你。通过内置的SMART控制器,它们拥有一系列惊人的功能——所有这些都由集成的运动传感器、音频探测器、85分贝的响亮警报提供,其核心是:蓝牙5.0功能处理器。

自行车安全:自动刹车灯,遥控转向指示。

什么是光纤织物?

星云系列使用超薄光纤,直接由合成纤维编织而成。这种纤维的处理方式允许光沿着整个长度的线均匀地逸出。然后,6个超亮的led灯将这种面料充满了辉煌的光芒,让整个银河系都相形见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天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