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奇桶重新设计的烧烤系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urchbarrel/burch-barrel-the-all-in-one-bbq-smoker-and-fire-pit

有人可能会说,要彻底改造烤架,你无能为力。把热量放在下面,食物放在上面,瞧,你就有了一个烧烤架。在这方面,伯奇桶是相当类似戴森无叶风扇。它采用了一种没有人认为可以重新发明的产品类别,并真正展示了一种新的格式如何真正推动设计、效率和人类感知的边界。伯奇桶不像任何传统的烧烤坑,这是设计师的一个有意识的选择,他相信有可能创造出一种更好的产品,既可以用作烧烤架,也可以用作吸烟者,还可以用作火坑。伯奇桶给你前所未有的控制你的烧烤过程。你可以操作烧烤盖,而不必触摸它,或把烧烤架放在任何不平整的表面上,而不用担心它会倒,你甚至可以把烧烤盘从煤锅上拿开,以添加更多的燃料。此外,当你不烧烤食物时,BURCH BARREL还可以作为便携式壁炉,用于完美的日落社交聚会。

枪管的设计立即引人注目,有一个大的三脚架系统,枪管悬挂在正中心。这种独特的格式使枪管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平衡和垂直,让你可以在岩石地形甚至倾斜的表面上安装它,而不用担心枪管翻倒。BURCH BARREL的灵感来自于相机的三脚架,它配有伸缩腿,无论地面多么不稳定,都可以使设备保持稳定,这使它比传统的烧烤架具有竞争优势,传统上,烧烤架需要像人行道一样的平坦表面。

在它可伸缩的腿上有一个可移动的手柄,可以上下滑动来升降烤架的盖子。这种滑动套筒可以让你轻松检查食物,而不是抓住一个可能会发热的手柄,同时让你远离火和热金属。此外,锅盖本身带有一个联锁系统,可以让你把食物格栅和锅盖一起提起来,让你完全接触到煤锅,让你随着时间的推移添加更多的燃料,而不用把食物从烤架上拿下来。开暖气的时候,让食物一直煮着!

除了能够轻松操作盖子和提升食物箅子外,BURCH桶还具有调节煤层高度的机制,使其更接近你的食物以获得更好的烤焦,或将其移动到12英寸远,以减少热能,但会增加烟熏味。煤床既可以用木头也可以用木炭,既可以清洁地燃烧它们,又可以让你选择用木炭烧烤食物或在露天篝火上烤棉花糖。为了更精确的控制,伯奇桶包装了一个重新设计的排气系统,该系统将空气从桶的上边缘导入。空气从顶部传播到底部,点燃火焰,同时保持烧烤架相对清晰的碎片或油脂和烟灰,可能堵塞或腐蚀它。

最终,伯奇为烧烤架所做的不仅仅是使其功能先进。有了伯奇桶,烧烤不再是一个人的设备,而是社会联系的核心。人们可以聚集在伯奇桶周围,集体参与烧烤体验,而不是坐在野餐桌上,一个人背对着其他人辛勤地准备食物。为整体更好的烹饪体验而设计,无论是与您的朋友在户外烧烤野味,与您的家人在周末旅行中制作smores,还是只是在后院举行派对,伯奇桶是烧烤,烹饪和户外联系的新最佳方式!

设计师:Roby Burch & Design韵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伯奇桶:我们注定要这样烧烤

从后院到大本营,伯奇桶都是一种便携式的火酿造桶,可以燃烧木头和木炭。它悬挂在EverLevel三脚架的两条腿之间,作为一个聚会点,家人和朋友可以在星空下一起做饭、吃饭和放松。

伯奇桶精神

创始人罗比·伯奇(Roby Burch)开始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希望创造一个在烧烤时进行更多面对面互动的机会。伯奇桶代表了一个聚集点,让你和朋友们在数字上断开连接,彼此在一起。

为什么是BURCH BARREL

共享经验。这种公共结构将人们围成一圈,这样他们就可以同时面对彼此和食物。你终于可以在不背弃朋友的情况下烧烤、吸烟和娱乐了。

多功能。烤牛腩,烤两侧,在火边啜饮波旁威士忌——所有这些都不需要为三种不同的设备购买和腾出空间。

自由漫游。可包装的设计,加上简单的安装和故障,意味着伯奇桶到哪里你去。

人行道上可选的。EverLevel三脚架的可调节腿,即使是在最粗糙的地面上也可以进行坚如磐石的设置。

经久耐用。由于优质的钢和铝组件,最小的金属紧固件,不失败的焊接和可靠的涂层,多年的艰苦使用在前面。

伯奇桶

Everlevel三脚架

-在顶部,滑轮将盖子垂直提起,所以它不会阻碍你与食物或朋友的互动
-在中间,快速释放附件将枪管牢牢地固定在你想要的地方
在底部,即使在不平坦的地面上,比利脚也能保持平衡。赌注戒指包括在内。

离合器动作腿

-分别提高和降低每条腿,使桶水平
-抬起和放下所有的腿到理想的工作高度
-为便于包装,可向下折叠腿

锁住衣领盖和格栅

-自行升起盖子,或锁住项圈,同时升起炉排和盖子
-只打开盖子检查和翻转食物
-提升两者,并获得煤锅,让你添加燃料,而不把食物从烧烤。不再失去热量或温度摊位!

手枪握把滑块

-提高和降低盖子和格栅精确和轻松
-按下扳机释放
-放手,握把锁在腿上,将盖子悬挂在你想要的地方

分离快速释放

-从烧烤过渡到火坑在几秒钟
-只需将格栅锁在盖子上,然后松开滑块电缆,将它们都移开

跟踪器热控制轨道

-提高和降低煤,即使在做饭
-九个高度设置精确的热调节
-更高的设置让你快速燃烧和烧烤与强烈的热量
-较低的设置是理想的慢烟熏肉,或装载柴火

点火煤盘

-设计为清洁燃烧的木材和木炭。烹饪后只需将圆木扔在热炭上
-休息在跟踪器热控制轨道安全
-附有手柄,方便操作
-可拆卸,可清洗

斯托克排气系统

-从桶的外部高处吸取空气,通过双壁结构之间的空间向下,然后从煤盘下面向上
-精确的气流控制,让您调整火的温度,而烧烤和吸烟
-全开吸引新鲜的漩涡,预热氧气,导致一个热,明亮,无烟燃烧理想的火坑模式

斯托克温度计

-准确测量枪管内部温度
对斯托克排气口的调整提供即时反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标签